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丁叹绿城阵容今非昔比:用进球让杭州喜欢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4: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杭州报道 绿城与中建队比赛进行到74分钟,一个熟悉的身影身穿绿城战袍替补出场,他就是曾经的中超联赛足球先生———埃米尔·马丁内斯,在上个赛季,他是杭州球迷的头号敌人,正是因为他在最后一场联赛中的出色发挥,带来了北京球迷的冠军奖杯,也带走了杭州球迷的保级希望。对于杭州球迷曾经的怨恨,马丁内斯说自己一点都不担心:“我会用进球让他们喜欢我。”

  本场比赛也是马丁首次代表绿城出场,上周三,埃米尔才刚刚从洪都拉斯飞抵上海,周五下午,绿城俱乐部专门为马丁内斯和另外一名外援亚当。格里菲斯举行了加盟仪式。

  一个鲜为人知的细节是,埃米尔险些与绿城擦肩而过,由于联赛间歇期杜威在参加国家队集训时受伤,吴金贵一度甚至考虑引进一名外籍中后卫,来充实球队整条后防线。

  尽管刚刚抵达球队2天,但是埃米尔的进攻实力在与陕西中建队的比赛中还是有一定的体现。上场之后他的两次长传都为绿城队创造出非常好的反击机会,但是由于其他队友体能消耗太大,反击机会并没有形成有威胁的射门。周日上午绿城队安排了一堂训练课,替补上场的马丁与其他没有出战的队员一起进行了分组对抗,他的带球能力让防守的年轻球员叫苦不迭,而在旁边观战的吴金贵对于马丁内斯的表现则欣喜不已:“他的状态每天都有所提升。”

  对于绿城队如今强大的阵容,埃米尔则表示自己感到非常惊讶:“去年我做了职业球员应该做的事情,今年我来到了这里,就会利用自己的能力,争取进更多的球,帮助球队夺取没有夺取过的荣誉。”

  在争取荣誉的道路上,马丁不会孤单,绿城队的四个洪都拉斯人在国内都曾经效力于同一俱乐部,而拉米雷斯更是埃米尔的亲表哥:“很多人问起我们之间的关系,现在我来正式交代一下,是的,我们是亲戚,他爸爸是我的舅舅,我的妈妈他叫姑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杭州 马丁内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