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铁西体育场逆转舜天 迎下半程比赛的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4:26  千山晚报

  本报讯(记者 洪恩猛) 在经过了两个客场不胜之后,辽足昨晚终于在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来了中超下半程比赛的第一场胜利。昨晚,辽足在开局不利先失一球的情况下,2比1逆转江苏舜天。

  李铁在本场比赛拼抢积极、多次救险。有消息传这将是李铁在辽足的最后一场比赛,因为英超球队伯明翰希望李铁能够重返英超。对此李铁在接受采访时说:“现在伯明翰那边是有这个意向,但我还是挺舍不得辽足的。”

  在本轮其它场次比赛中,大连3比0主场胜北京,山东1比0小胜南昌,天津1比2负长春,长沙0比2负青岛,杭州2比0胜陕西,上海3比3战平河南,重庆0比2不敌深圳。积分榜上,上海、山东、杭州、辽宁依次排在前四位。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