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呜呜祖拉声响彻赛场 辽足回到主场顽强逆转江苏舜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3:09  辽一网-华商晨报

  0:1落后时,主场球迷的呜呜祖拉声骤然增大 辽足2:1顽强逆转江苏舜天

  晨报讯(实习记者 李晓蕊)中超联赛间歇期过后,辽足终于回到主场,也终于迎来了胜利。

  昨日,辽宁宏运主场2:1逆转战胜江苏舜天。此前接连两个客场,辽足只取得1平1负的战绩,这也让球队由间歇期前的联赛第2名下滑到了第6名。

  由于受世界杯影响,客场比赛时呜呜祖拉的声音灌满了辽足球员的耳朵,但那声音在他们听来完全是噪音。而昨天的比赛是辽足间歇期过后的首个主场,辽足将士回到自己的地盘再度听到呜呜祖拉响起,感觉大不相同。

  比赛开始阶段,辽足没能很快进入状态,频繁的失误加上对手凶猛的防守让辽足难有机会,反倒是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先进球了。第36分钟,江苏队利用反击由阿加利头球破门,1:0领先。

  比赛进入下半场,球迷们似乎在提醒球员不要气馁,呜呜祖拉声猛然加大,而辽足球员如同听到了冲锋号,进攻异常锐利。第59分钟安德烈的进球和第69分钟陈星的进球让辽足逆转江苏队,最终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辽足主教练马林也谈到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马林认为:“辽足前两场的比赛有点疲劳,成绩不是很好。但回到主场,辽足找回了赢球的感觉,虽然先丢了球,但球员们没放弃,捍卫了主场的尊严。”

  本场比赛过后,辽足将迎来连续两个主场,这应该是辽足抢分的一个好机会。

  当有记者问起李铁可能签约英超伯明翰队的话题时,马林坦言:“李铁要是能再赴英超肯定是好事,但以他现在这个年龄,应该去多学点教练的东西回来。”

  

更多关于 逆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