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输球不提自己责任 批队员开场低迷导致苦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3:01  城市快报

  昨天这场比赛,泰达队开场前15分钟表现相当低迷,整条后防线几乎处于瘫痪之中。对此,主帅阿里·汉赛后表示:“明知道长春进攻能力强,我们开场后还给了对手那么多机会,上半时我恨不得换下所有人。”

  比赛告负,阿里·汉赛后绝口不提自己的责任,但实际上,长春的首发阵容还是打了他一个措手不及。按照老汉的估计,长春锋线会派上身强力壮的金尼,因此在考虑再三后,他决定让何杨和佐里奇搭档中卫,而上轮比赛在中卫位置上表现不错的萨沙则改打边路。但金尼并没有登场,长春利用杜震宇的速度直接穿透了泰达队中路防守,两名中卫对于首粒丢球必须要负主要责任。当然,归根结底,泰达队开场后的暂时性状态低迷让球队最终吃了大亏,因为对手全场比赛打门寥寥无几。

  阿里·汉赛后对于球员们开场后的懈怠也非常生气,他甚至有些不解地反问:“明知道对手进攻能力强,我们开场后还给他们创造了那么好的得分良机,球员们为什么不紧逼?”老汉表示,球队在丢球后花费了很长时间才找到进攻感觉,但可惜几次创造的得分良机又没有把握住。谈到这里的时候,老汉有些耿耿于怀,“我上半时就想换人,但几乎所有球员表现都不好,如果那个时候调整阵容的话风险会更大。”

  让老汉感觉满意的是,经过中场时候的调整,球队在下半时表现焕然一新。“我能感觉到球队每周都在提高,但对于犯下的错误千万不要再去重复。这场比赛给了我们一个教训,任何时候都不要中断给对手的压力。”老汉这样表示。本报记者 申炜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