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自解后防为何变阵 称上半场想换下所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2:31  天津日报

  刚刚在客场实现了第二阶段开门红,泰达队却在主场输给了长春队,刚刚有所起色的泰达队被长春队打回了原形。对于本场全队的表现,阿里·汉有些无可奈何,他坦言:“上半场甚至想把所有的队员都换下去。”

  阿里·汉认为泰达队上半场比赛的表现很难用一支球队来形容,“上半场比赛我们的表现非常糟糕,根本不像一支球队在作战,我甚至想把所有的人都换下去,但我们没有足够的换人名额,而且半场没有结束换人对全队也会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我在下半场换上了两个人,改变球队进攻。下半场我们踢得很不错,也创造出一些机会,只是在把握能力上我们的球员还有所欠缺,这不是短时间内能够解决的。”

  对于本场比赛为何在后防线突然进行人员变换,阿里·汉透露了自己的想法:“何杨与佐里奇搭档,将萨沙移到右路,本来是想防住长春队的金尼,但没有想到金尼没有上场。我们的中卫组合在配合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下半场我们进行了人员调整,球队的防守还算稳定,只是我们的运气差了一些。”

  下半场长春队仅有两次射门,就实现了一次破门,泰达队的防守问题再次暴露出来,对此,“老汉”表示,“球队的防守问题还在改善之中,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本报记者 高洪志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