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后卫变更为失利埋下伏笔 泰达主场憾负长春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2:16  天津日报
中后卫变更为失利埋下伏笔泰达主场憾负长春亚泰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中超第十三轮昨天开战,天津泰达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经过90分钟的激战,泰达队以1:2不敌对手,第二阶段首个主场惨遭失利。

  本场比赛阿里·汉尽管仍然延续了451阵容,但他在后防线上的改变出人意料,踩场训练中仍然担当主力右后卫的聊博超被萨沙所替代,最近状态不错的何杨与佐里奇搭档中后卫。中后卫组合的变更给泰达队本场比赛失利埋下了伏笔,前5分钟长春队在中路连续制造三次单刀机会,并由杜震宇在第5分钟中路反越位成功,为长春队先下一城。

  丢球后的泰达队略显慌乱,第14分钟险些被对手再次破门。此后泰达队加快了进攻节奏,第26分钟泰达队迎来了上半场最好的破门机会,李本舰左路远射,安琦扑救脱手,王新欣面对空门补射未果,错失最好扳平比分机会。泰达队以0:1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老汉”连换两人,聊博超替下何杨,胡人天换下于大宝,似乎在纠正自己的错误,泰达队的进攻开始好转。第51分钟,白磊左路内切突破,禁区外一记远射将比分扳成1:1。泰达队的士气为之大震,然而好景不长,仅过3分钟,长春队右路突破下底传中,杜震宇中路包抄抢点射门,将比分改写为2:1。此后,泰达队力图再次扳平比分,但泰达队球员均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泰达队以1:2饮恨主场。

  本报记者 姚文生 摄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