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间歇期后辽足取首场胜利 安德烈陈星建功逆转舜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1:07  北国网-时代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黄硕报道昨晚,辽宁宏运队在铁西体育场迎来了做客的江苏舜天队。虽然在上半时坐镇主场的辽宁队被对手打入一球,但“辽小虎”们凭借下半时一开场的几轮攻击,由安德烈和陈星各入一球,最终以2比1取得间歇期之后的首场胜利。

  比赛之初,双方都踢得比较谨慎。然而,随着比赛的发展,江苏队似乎有些反客为主的意味,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做得比辽宁队出色一些。果然在第36分钟,阿加利终于为江苏队打破僵局。领先的江苏队越打越勇,而辽宁队的几次进攻都无功而返,半场结束时比分没有改变。可是,下半场比赛刚开始的时候,“辽小虎”明显“加劲”了。于汉超得球后连续盘带,将球传给了有利位置的安德烈,后者推射入网,比分被扳为1比1平。随后,辽宁队终于在第69分钟再次把握住了机会,杨旭在左路将球断下,随即横传至中路,陈星接球后毫不犹豫一脚打门,辽宁队反超了比分,并将2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