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神秘后腰被曝为阿松桑亲戚 西班牙国脚是他亲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引援锁定的两名目标,终于有人要露面了:今天巴西后腰将抵达大连,这名后腰并非此前报道的阿松桑,而是阿松桑的一个表弟——一名在巴西国内联赛效力的八零后球员。

  大连实德俱乐部这次200万美元引援工程,给人一种雾里看花的感觉。在大连市政府主持的足球工作会议上,徐明拍板要拿出二百万美元引援。很开从大连实德内部获悉,他们已经锁定了两名球员。尽管大连实德俱乐部没有公布任何引援信息,但是很快外界就获悉,扬戈维奇推荐的保加利亚高中锋和一名巴西后腰将加盟大连队,甚至有媒体透露,巴西后腰乃是当年罗马的铁腰阿松桑。

  但是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大连队引援的喧嚣过后,却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保加利亚的高中锋卡布罗夫迟迟没有在大连露面,此前有消息称,他将在周四的晚上抵达大连。如今这名被寄予厚望的高中锋神龙见首不见尾,只能说这次引援在操作细节上,出现了小的问题。大连实德俱乐部也保持沉默,现在在实德俱乐部内部,有关卡布罗夫的行踪,已经是最高机密。

  在卡布罗夫迟迟没有露面的情况下,大连队锁定的另一名后腰外援,将在今天到达大连,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接到经纪人的通知,这名外援已经登场了前往大连的航班。不过,这名外援并非是媒体热炒的阿松桑。

  “怎么可能是阿松桑呢,一个三十五六岁的老将,我们引他做什么啊?”一位实德人士如此表态说。不过这名后腰还是和阿松桑有一定关系。据称,他应该是阿松桑的表弟马西奥·塞纳。值得一提的是,这名球员也是西班牙国脚马科斯·塞纳的亲弟弟。马科斯·塞纳改了国籍后,加入西班牙国籍,并且成为国家队的一员,在2008年的欧洲杯上,西班牙队夺得冠军,马科斯·塞纳就是球队的主力后腰。

  同样也是踢后腰的马西奥·塞纳,从2003赛季出道开始,就一直在巴西国内联赛效力,2008年曾经到欧洲的瑞士联赛淘金过。这名球员是1981年出生的,身高一米八二,目前在巴西圣保罗州的红牛队效力。据有关人士介绍,这名后腰攻守能力俱佳,虽然没有阿松桑和马科斯·塞纳有名,但是他正值当大之年,完全符合大连队的引援标准。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明天他就将现身大连队的训练场上。这名外援需要通过主教练的考察,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大连队很可能率先和这名球员完成签约。不过有关人士表示,大连队锁定的两名外援,最终签约的可能性很大。

  目前朴成华已经表示,球队最需要的是一名高中锋,和一名好的后腰,他甚至放弃了此前准备引进的中后卫。目前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为他准备了他需要的外援,最终是否签下这两名外援,还要看朴成华的态度。大连实德俱乐部准备了二百万美金,准备完成这次签约,如果签约成功签下两名外援的话,他们将平了当年引进扬戈维奇的引援纪录,当年科萨将扬戈维奇带到大连,支付的转会费是一百万美元。

  (alchemist)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外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