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元硕变阵未能谋得突破 闫相左闯王珂并不适新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08: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洪元硕仍在寻求突破。昨晚与实德的比赛中,他派上此前没有上场的王珂担任主力右边前卫,并把闫相闯换到了左边。最后一变阵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洪元硕告诉记者:“位置改变主要是为了能够寻求突破。”

  国安在主场战胜重庆力帆的比赛中,下半场一度陷入胶着状态。洪元硕赛后认为这是队员思路不够统一造成的结果。为了统一思路,并给场上队员带来新鲜感,本场比赛中老洪将一直在右路的闫相闯换到了左路,同时派上了控球能力强的王珂。安排乔尔下半场出场,为了能够发起第二波冲击。但是,赛前的构想被现实打破,看到闫相闯和王珂的换位没有起到相应效果后,洪元硕立刻做出调整。

  赛后,洪元硕也承认闫王二人并不适合新位置。“发现闫相闯不太适合左路,后来又进行了调整,收到了一定的成效。”洪元硕说回去总结问题,“会打好后面的比赛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洪元硕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