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梅尔茨转会文件齐全 鲁能态度强硬不接受对方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04:58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7月18日讯(记者 张清晨)鲁能1球小胜南昌队,两名新签外援也得到了在主场亮相的机会,但是俱乐部新签下的最大牌外援、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却私自跑回了澳大利亚,这令鲁能一直不快。今天与南昌队比赛结束之后,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向记者透露了事情的最新进展,并展示了斯梅尔茨转会鲁能的所有文件,并且措辞强硬地回应说,“鲁能不会接受 视频-山东外援不辞而别仍无音讯 鲁能称将上诉FIFA 媒体来源:CSPN 对方俱乐部提出的条件。”

  韩公政向在场记者展示了双方合同的文件,证明对于斯梅尔茨的身份确信无疑。文件中有双方俱乐部的协议,协议中还有对方要求的付款方式,也有黄金海岸俱乐部CEO的签名。还有一份鲁能通过银行转账的付款凭证,另外还有鲁能与斯梅尔茨的签约合同,合同上签有韩公政、斯梅尔茨以及其经纪人的名字。

  “我们的手续都是齐全的,按照国际足联的正常规定和程序去做,能做到什么程度看进展了,澳大利亚俱乐部明天也会有反应。我们会聘请专业律师打理,我们已经通过中国足协写了一个正式的书面材料,给澳大利亚足协和黄金海岸俱乐部表明我们的态度和看法,希望足协在这个问题上给我们适当的帮助。”对于斯梅尔茨意图“悔婚”,韩公政透露鲁能已经在按程序解决问题。

  据外媒报道斯梅尔茨离开的主要原因是不适应在济南的生活,韩公政回应说:“他提的一些理由,对这个城市的印象和评价并不合适,不能把这当成理由和借口。这不应该是主要原因,来之前就和他谈了,他本人没有提出什么问题,只提出房子的需要。”

  如今,鲁能仍然没有和斯梅尔茨本人取得联系,韩公政表示:“黄金海岸能够理解作为职业俱乐部应该怎么做,应该有正确的处理方法。球员本人除了比赛,还要懂一些职业纪律。而澳大利亚经纪人受对方俱乐部委托跟我们沟通,但还不是正式的。他们提的条件和沟通方式我们可以理解,但是条件我们肯定不会答应。”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斯梅尔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