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赞助商为3比0抛200万奖金 三粒进球各值66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大连队和北京队比赛,是两个银行赞助的球队,结果大连银行因为拍出200万巨奖而成功胜出。

  大连队目前的胸前背后广告都是由大连银行赞助。在上周大连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对大连队的支持,在会上,大连市市长要求社会各界对大连队给予支持和帮助,要求有钱出钱有力处理,保护好大连的这张城市名片。在这个会议上,大连银行决定,出数千万资金冠名大连队胸前背后广告。大连队在南京客场比赛前,匆忙印制了比赛球衣,大连银行字样出现在大连队的胸前背后。

  今天大连队在金州体育场迎战北京队的比赛,是第一次在主场穿上大连银行的球衣。有趣的是,北京国安的胸前广告是中信银行,一位大连队员开玩笑说:“我们是两个银行在比赛啊。”银行赞助的球队,自然不缺少资金的动力。在大连银行冠名大连队的同时,坊间有这样一个说法,就是大连队没赢一场比赛,大连银行将支付200万奖金。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比赛中,大连队打得积极主动,他们虽然在上半场没有利用众多的角球机会,完成破门,但是在中场的时候,朴成华重新布置了战术,对进攻进行了周密的策划,在下半场,他们完成了三粒进球,实现了主场的大胜。

  赛后实德队员也在询问关于200万奖金的事情。据记者了解,200万奖励是确有其事,但是这个奖金如何分配,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有一点可以肯定,大连银行需要为今天晚上3:0的比分支付200万奖金,朱挺、闫峰和安贞焕的每个进球,都价值在66万左右。

  (alchemist)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