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直陈亚泰最大问题 他来之后此痼疾一直未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4日,长春亚泰主场对阵杭州绿城,亚泰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却被绿城翻盘,拉米雷斯上演帽子戏法,最终亚泰以3-4负于绿城。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坦言全队防守出现了问题导致失利。

  南非世界杯余温尚在,长春亚泰和杭州绿城就为球迷奉献了一场进球大战,“本场比赛,7粒进球可以证明比赛的精彩程度。我觉得,双方实力不分上下,而且在一个时段里都打出了自己的特点,我们能打进4粒进球,客场拿到3分是幸运的。”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杭州绿城主帅吴金贵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与吴金贵的宏观总结不同,主场落败的沈祥福在微观上指出了球队失利的原因,“这场比赛,大家拼得很努力,可防守还是出现了问题,所丢4个球都很简单。现在看来,我来到球队后,我们的防守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虽然联赛间歇期,我们的进攻能力有所提高,但防守问题如果解决不了,问题会很严重。

  显然,沈祥福还没有消化吸收南非世界杯上的防守内容,这还需要时间。不过,从教练的行头看,沈祥福一改之前总是一身运动服的打扮,穿上了T恤、西裤、皮鞋,体现了职业教练的风度。相比之下,杭州绿城主帅吴金贵也非常在意自己的形象,他挽起白衬衫袖子的方式甚至有了一种勒夫的味道,非常诱人。(李冶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祥福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