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球员不满主裁判判罚 解说声讨:这是一连串错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伴随着一声哨响,国安取得了第二阶段以来的两连胜。不过,本场比赛的裁判陶然成的判罚却引起了一系列争议。在比赛中,国安球员便对陶然成的多次判罚表示不满。

  本场比赛对主裁判判罚意见最多的恐怕就是格里菲斯兄弟。上半时比赛,瑞恩格里菲斯杀入禁区与赵和靖纠缠在一起,双方的手臂互相缠绕过程中,瑞恩作出一个转身的动作结果失去重心倒地。尽管瑞恩坐在地上向裁判示意,但裁判示意双方均有纠缠,不应判罚禁区内防守犯规。

  而比赛的最后,乔尔的一个单刀球被重庆后卫干扰出底线。裁判判罚球门球,乔尔跑到陶然成身边抗议这个球理应是角球,但裁判坚持了自己的判罚。从慢镜头来看,这个球也是一个误判。此时,全场球迷也用怒骂向裁判施压。

  不过,比赛最有争议的判罚出现在下半时中段。重庆球员前场拿球后一路杀入底线附近,眼见皮球就要滚出底线时刻用脚将皮球勾回,而此时弃门而出的杨智举手示意球已经滚出底线,而其他国安球员也放慢了盯防的脚步。但主裁判在观察助理裁判后示意球未出界,比赛继续进行。重庆队将球做回后,禁区外球员一脚怒射,皮球击中本方球员手臂弹出,杨智再次示意对方手球,但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在此次攻势没化解后,激动的杨智也压抑不住不满,跑向主裁判身边对判罚提出异议。

  针对这个球,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解说员也无奈的表示:“如果这个球最终进了,那么之前一连串的错判则是一个错误进球的伏笔。”

  这已经不是国安本赛季第一次对裁判表示不满。在之前的比赛中,国安曾经向足协申诉在比赛中遭遇裁判判罚不公,而在与绿城队的比赛后,足协因当值主裁判的判罚而取消了其主罚此后京津之战的执法资格。而这在当时也引起了泰达方面的不满。

  不过,从全场比赛来看,主裁判并没有出现重大错判漏判而改变比赛的进程和结果。而对比刚刚进行的世界杯上裁判多次出现严重错漏判,至少中国裁判在本轮的表现还是证明了自己的公正。

  (Ji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