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门神封堵肇俊哲重炮轰击 南昌主场0比0闷平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21:33  新浪体育
疯狂门神封堵肇俊哲重炮轰击南昌主场0比0闷平辽宁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19时30分,中超联赛第12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南昌八一队在主场迎战同为升班马的辽宁宏运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双双在闷热的天气下苦战90分钟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

  开场之后南昌八一队就长传策动进攻,不过,皮球传入辽宁队的禁区时,防守球员牢牢的控制了第一落点。第5分钟,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肇俊哲将球打到对方禁区后防守球员将球顶出,丁捷在右边路拿球后传中,不过皮球直接飞出了底线。

  第11分钟,南昌八一队的徐文在前场左边路铲抢时直接将对手铲翻在地,主裁判鸣哨后向他出示了黄牌。一分钟后,辽宁队在对方禁区前沿觅得机会,但是于汉超的低射角度 视频集锦-南昌终场前屡错良机 主场作战憾平辽宁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有些正,直接被门将程晓鹏拿到。第14分钟,辽宁队获得前场右路的角球,但是角球开出后直接被门将程晓鹏打出。

  第18分钟,南昌八一队在中场控球时突然将球分到右边路,陈志钊拿球之后试图变向突破,被快速回防的杨宇卡住位置后失去控球。第21分钟,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肇俊哲将球罚到对方禁区后,杨善平与对方门将程晓鹏重重的撞在一起,两人双双倒地不起。

  第31分钟,于汉超在前场拿球时受到侵犯,任意球开到对方禁区内,杨善平背对球门的一蹭险些造成防守球员的乌龙。一分钟后南昌八一队在防守角球后形成反击,在前场五打三的情况下没有打出速度,右边路传中被防守球员挡出后,禁区外的远射又被门将张鹭托出底线。

  第38分钟,辽宁队在前场传递中突然将球交到左侧肋部,外援安德烈拿球之后就是一脚斜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一分钟后,南昌八一队的郑科伟立即回敬了一脚远射,不过这脚射门仍然没有对辽宁队的球门构成实质性的威胁。

  第44分钟,辽宁队的队长肇俊哲在后场左路防守时犯规,不过南昌八一队的快发任意球被裁判吹停,双方站好位置后郑科伟的罚球直接被防守球员顶出了边线。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辽宁队的外援中卫迪亚拉在弧顶处防守背身拿球的贝托时犯规,32号陈志钊的罚球直奔球门角球,张鹭飞身将球打出。随后南昌八一队再次利用角球机会发起进攻,辽宁队的后卫率先抢到落点将球解围。

点击观看南昌0-0辽宁数据统计

  第47分钟,辽宁队前场右路掷出界外球,吴高俊挑球过人时被后卫抢先转身解围,但是皮球打在吴高俊的身上弹向底线,安德烈冲到落点处完成传中,不过后卫包抄的队友在抢点头球时被吹犯规。一分钟后南昌八一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大力打向对方球门,门将张鹭抱球时险些脱手。

  第56分钟,于汉超边路拿球跌跌撞撞进入禁区后横传,杨旭拿球之后近距离强行打门,皮球打在后卫的身上飞出了底线。一分钟后,辽宁队外援安德烈右路突破后将球回做,禁区前沿肇俊哲迎球就是一脚劲射,皮球被门将程晓鹏挡出底线。

  第61分钟,南昌八一队的门将程晓鹏在弃门出击后重重的摔倒在禁区内,由于队友没有看到他倒地不起继续发起反击,辽宁队的李铁飞身铲倒对方一路带球的陈志钊后仍然不依不挠的指责对手不应试继续进攻。三分钟后,辽宁队的吴高俊突然倒在场上,主裁判立即鸣哨,示意救助人员进场。

  第67分钟,赵作峻在后场右边路防守杨旭时被吹犯规,辽宁队肇俊哲将球罚入禁区,防守球员一头将球顶出底线。丁捷右边路开出角球后,又是防守球员先出一头将球解围,二次进攻中形成右路传中,但是防守球员还是先出一头将球解围。随后电视镜头交待杨旭受伤不轻,他在队医的帮助下缓缓的走下球场。

  第80分钟,南昌八一队的陈志钊在右边路连续过人后将球回做禁区前沿,替补出场的2号李磊跟进打门被张鹭托出底线,2号李磊罚出的角球直接飞向球门,张鹭又是在极为困难的情况将球打出。第85分钟,辽宁队的丁捷在前场右边路拿球,内切之后起左脚强行射门,皮球打偏后他自己也抽筋倒在场地上。

  第89分钟,吴高俊在中场附近突破时被绊倒,辽宁队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不过辽宁队打出的身后球直接被南昌八一队的后卫拿到。一分钟后南昌八一队也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是皮球也直接偏出了底线。伤停补时阶段,南昌八一队创造了一个右边路传中的机会,但是包抄球员在抢后点时摔倒在禁区,主裁判坚决的认定防守球员没有犯规动作,并在阻止了进攻球员的投诉鸣哨结束了全场比赛,双方战成0-0平。

  双方出场阵容

  辽宁宏运队:26-张鹭;3-吴高俊、5-杨善平、35-迪亚拉(第85分钟,28-克里斯)、9-肇俊哲;20-于汉超、6-杨宇、33-李铁、10-丁捷;18-杨旭(第72分钟,13-肖震)、27安德烈(第62分钟,30-陈兴)

  南昌八一队:23-程晓鹏;12-徐文、41-贾迪热罗夫、26-乔尼、3-赵作峻;20-叶重秋、18-郑科伟、19-季俊(第62分钟,7-张利峰)、32-陈志钊、4-杨云;9-贝托

  (水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