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曲波点球毛剑卿爆射弑旧主 陕西主场2比1逆转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8:54  新浪体育
曲波点球毛剑卿爆射弑旧主陕西主场2比1逆转上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下午5点,2010年中超联赛第12轮在陕西省人民体育场作赛一场,陕西中建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12分钟冯仁亮头球为申花首开纪录,第38分钟曲波利用点球为陕西队扳平比分。第52分钟毛剑卿精彩怒射为陕西队再下一城,最终陕西队在主场2比1战胜上海申花。

  比赛开始后,陕西队利用主场优势,打得相当坚决迅速,但申花后卫线站住脚跟,没有给陕西队渗透到禁区内的机会。第7分钟,申花队宋博轩左路突然传中,他的脚法使用不当,结果皮球直接朝球门飞去,沈俊反应不及,所幸皮球高出门楣一点。第11分钟,申花队第二次攻门就收到效果,陈雷在右路左脚外脚背直接凌空传球,球到禁区中路,冯仁亮前插到位,他力压郑涛漂亮甩头攻门,皮球打入球门右路死角,1比0,申花领先(点击观看进球 视频集锦-曲波点球毛剑卿怒射示威 陕西逆转胜上海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视频)。

  丢球后的陕西队立刻进攻,第14分钟赵旭日角球开出,申花后卫解围不远,郑涛外围发炮踢偏。第15分钟陕西队再获角球,皮球开到中路,无人看守的李凯跃起头球攻门稍偏!第20分钟陕西队打出漂亮快反,萨利大脚解围,曲波接球后高速挺进,连过三人后杀到禁区线上,随即曲波往左横拨,毛剑卿跟上就射,王大雷飞身挡出!球到外围申花队员手球犯规,赵旭日任意球高得离谱!

  第25分钟毛剑卿带球被陈永强绊倒,但裁判赵亮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毛对判罚非常不满,口出怨言,结果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第30分钟曲波右路强行下底传中,毛剑卿近门正欲施射,陈雷倒地封住毛的射门角度,双方争抢在一起,陈雷及时起身第一时间把球勾走!此时有观众往场地内丢下杂物,比赛暂停片刻。

  第36分钟,李凯在禁区线上挑球过人,皮球打在里亚斯科斯手上,赵亮判罚点球!申花队员非常不满,但也只能接受事实。王大雷此时走到门柱旁做做牵拉动作,大概想干扰一下主罚者曲波,但曲波心态稳定,直接右脚大力射球门左下角破门,1比1,双方打平(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3分钟陕西队又险些破门,萨利前场右路把球传到左路,李凯得球虚晃一下后射门,皮球被申花后卫挡了一下后被王大雷接稳。

  第50分钟李凯进攻逼得角球,随即他接应角球头球攻门,皮球偏出门外。第51分钟申花队远射太正,陕西队立刻反击,曲波左路高速奔袭下底倒三角传中,赵旭日中路得球后,转身横推到右路,毛剑卿禁区线上跟上大力怒射,皮球直窜球门死角,2比1,陕西队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6分钟陕西队门将沈俊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59分钟李凯严重抽筋,简单的牵拉已经无济于事,比赛又只能暂停了片刻。

点击观看陕西2-1上海数据统计

  申花队必须进攻,第62分钟宋博轩外围远射打偏,宋射完门后两条腿抽筋,但他比李凯要轻了很多。第64分钟戴琳因对裁判判罚不敬,吃到黄牌。第66分钟申花队外围长传,里亚斯科斯绕过孙继海,禁区内飞起挑射,但沈俊抢先出击把球接住。第67分钟戴琳30米外远射被沈俊接住。第67分钟申花开始换人,维森特换下今日打到前场、但碌碌无为的阿德拉尔多。

  今天双方抽筋的选手不少,第69分钟郑涛也抽上了,双方队员乘比赛暂停时赶紧到场边补充水分。第71分钟陈雷在右路钩翻饶伟辉吃到黄牌。第74分钟宋博轩左路传中,维森特头球一甩,沈俊接球得手。第75分钟陕西队长传反击,毛剑卿在申花半场高速启动,陈永强手用拉拽了一下,毛停下脚步等待判罚,赵亮对陈永强出示黄牌,毛任意球怒射打偏。

  第82分钟陕西队用刘清换下赵旭日,第83分钟申花队用姜嘉俊换下里亚斯科斯。第84分钟毛剑卿倒地抽筋,申花利用人多优势加强进攻,戴琳凌空远射打高。第85分钟陕西队用徐擎换下无法坚持的毛剑卿,此时宋博轩再次抽筋,申花队立刻用王洪亮换下宋,李凯在拼抢中也开始抽筋,但申花队员也顾不上,一直打到死球才停下。双方那么多队员抽筋,场上嘘声四起。

  第91分钟陕西队用14号李晨光换下李凯。最后时刻申花大举压上,第92分钟吴曦在小禁区内飞身头球出界,孙继海对着赵亮大声喊吴曦越位,结果也吃到黄牌。第94分钟比赛结束,陕西中建在主场逆转战胜上海申花。

  陕西中建:1-沈俊;后卫:18-郑涛、28-忻峰、17-孙继海、31-饶伟辉;27-曲波、4-萨利、2-巴哈利卡、7-赵旭日(26-刘清 82分钟);33-毛剑卿(19-徐擎)、25-李凯(14-李晨光 91分钟)

  上海申花:1-王大雷;后卫:11-宋博轩(16-王洪亮 88分钟)、2-陈雷、17-陈永强、35-阿里-迪亚布;7-冯仁亮、5-戴琳、20-吴曦、6-于涛;3-阿德拉尔多(14-维森特 67分钟)、8-里亚斯科斯(18-姜嘉俊 83分钟) 

  (赵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