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倍耐力中超队医考察归来 盛赞意大利足球理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6:23  新浪体育
倍耐力中超队医考察归来盛赞意大利足球理念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7月3日,由中超联赛的冠名赞助商倍耐力轮胎集团组织的倍耐力中超队医意大利交流之旅正式结束,远赴意大利考察的中超16支球队的队医们结束交流、访问回到国内。对于为期一周的考察,中超各队的队医们都异口同声的表示不虚此行,不仅感受到了意大利足球在医疗领域的先进手段与设施,更能够感受到先进的足球理念,这一周的交流对他们今后的工作会有非常大的帮助。

  倍耐力作为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冠名赞助商、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长期赞助商,此次专门组织了中超16支队伍的队医前往意大利展开为期6天的交流之旅,来自中超16个俱乐部的队医在中超公司代表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位于米兰的倍耐力大厦,实地体会 “激情,控制,表现,力量”的倍耐力企业文化。

视频-中超队医赴意大利交流学习 国米市场总监授课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随后,中超队医们又专门前往位于国际米兰训练中心阿皮亚诺-詹蒂莱和位于佛罗伦萨的意大利国家队集训中心Coverciano交流学习,并接受了关于康复设备和诊断设备的专业培训。值得一提的是是,队医们近距离的与国米俱乐部队医亲密接触,在现场观看了国米俱乐部队医进行治疗、恢复的手段。此外,世界知名的运动健身、康复器材品牌Esaote百胜医疗和Technogym泰诺健为中超队医们专门组织了运动伤害诊疗康复课程。

  在考察期间,倍耐力轮胎亚太区CEO白贝也随同前,白贝先生表示:“在过去近一百年的时候,倍耐力集团一直对足球运动给予了高度的重视,现在与中超联赛进行合作,更希望能够为中国足球提供更多先进理念和良好机会助力其发展,所以希望这次的队医意大利交流之旅能够成为建构中超与意大利足球交流平台的一部分。

  在本次交流之中,让中超队医感觉受益匪浅,尤其是一些细节的治疗、恢复手段更是让这些中超队医们表示可以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之中,能够推动中超球队对于运动伤害的诊疗和康复治疗的专业水平。

  作为南昌俱乐部队医、同时也是中国国国奥队队医的陈斌就专门提到了本次考察之中的几个让他比较难忘的细节。比如说关于心理康复的训练,在意大利国米俱乐部的考察之中,发现队医除了进行常规的治疗与恢复之后,也非常重视心理恢复训练,比如通过这种心理康复训练让队员们彻底摆脱伤病带来的阴影,这样能够有助球员们更好、更快的恢复到原来的水平与状态。

  正是这些细节,让中超队医们都坦言,意大利有很多先进的足球理念是值得他们学习的,也希望将来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与这些高水平的足球国家进行交流。所以也非常感谢倍耐力集团、感谢中国足协、感谢中超公司、感谢中超俱乐部为他们提供的这次机会。(新浪体育 于静)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