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报-黄博文周挺王长庆破门皆精彩 国安3-0胜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21:22  新浪体育
战报-黄博文周挺王长庆破门皆精彩国安3-0胜辽宁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19时30分,中超联赛第14轮北京国安主场对辽宁宏运的比赛在工人体育场提前进行。结果在在这场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凭借黄博文、周挺和王长庆三个进球以3-0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获胜后,北京国安队不仅终结了此前的连续不胜局面,也为第二阶段打了一个漂亮的开局。

  第3分钟,辽宁队左路将球打到前场,杨旭斜插到边线处拿球,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将球传向弧顶处,国安后卫头球蹭了一下后直接被后卫将球大脚解围。第6分钟,于汉超左路拿球内切,禁区前沿突然起右脚打门,皮球被门将杨智没收。

   视频集锦-铁卫世界波替补变麦孔 北京大胜扫阴霾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7分钟,杨旭前场左侧肋部拿球,他带球过了路姜之后面对上抢的张永海人球分过后直扑禁区,张永海危急之下倒地铲球,由于杨旭的射门受到了干扰根本没有发上力,门将杨智将球拿到。第10分钟,辽宁队李铁在中场附近飞铲原地拿球的黄博文,对于这个过于凶狠的铲球动作,主裁判没有出示黄牌,看台上的北京球迷有些不满。

  第13分钟,北京国安队连续在右边路打出直传斜插,但是阎相闯的最后一传没有越过门前的中卫,辽宁队球员大脚将球解围。第17分钟,辽宁队后场左路协防后断球,皮球大脚开向中场后,杨旭背身拿球时再次人球分过,被摆脱防守的徐云龙无奈之下拉人犯规,主裁判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20分钟,北京国安队中场断球后突然将球转移到左侧的空当,无人防守的周挺停球之后看准队友的跑位传出身后球,高速跟进的黄博文插到3号吴高峻的身后胸部停球后侧身打远角,皮球打在远门柱上弹进网窝,北京国安队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30分钟,北京国安队在反击中打出速度,乔尔-格里菲斯与阎相闯高速奔跑中打出快传切,李铁在明显失位的情况下背后冲撞了拿球之后就可以直面门将的乔尔-格里菲斯,乔尔倒后主裁判向李铁出示了一张黄牌。不过,黄博文的任意球打高了。

  第34分钟,于汉超前场左路拿球内切后传向门前,陈兴和丁捷高速冲抢,在周挺的干扰下后门柱包抄的丁捷没能顶到皮球。一分钟后辽宁队再次将球打到门前,混乱中张永海在门前两米处将辽宁队的射门挡出。

  第38分钟,北京国安队突然打出前场右侧身后球,乔尔反越位后高速前插,底线处将球传到门前后点,瑞恩-格里菲斯在后卫的干扰之下头球顶出反弹球,辽宁队门将张鹭在球门线上将球挡住。两分钟后肇俊哲在禁区前沿防守黄博文时犯规,北京国安队再获前场任意球机会,但是黄博文、阎相闯组织的任意球配合没能打成。

  第43分钟,瑞恩-格里菲斯前场反抢时侧后方铲倒杨旭,主裁判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一分钟后北京国安队再一次在右路打出身后球,皮球传到门前,乔尔抢在后卫解围前伸脚垫射,皮球打高了。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北京国安队的右边后卫路姜在右边路底线处将球传到门前,黄博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打在门楣上,倒地之后的门将张鹭起身将球倒出,杨善平大脚将球解围。

  第47分钟,辽宁队后卫迪亚拉大脚解围,皮球弹地之后诡异的飞出底线,不过北京国安队连续两次罚出角球都没能形成射门。第50分钟,辽宁队获得前场左路角球,丁捷将球开到门前,杨智出击双拳将球击出。

  第52分钟,辽宁队的李铁在禁区前沿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在门前弹地后偏出了底线。第56分钟,路姜在前场右路将球传向门前,乔尔-格里菲斯在两名后卫中间抢到落点,不过他的头球攻门直接被门将张鹭拿到。

点击观看北京3-0辽宁数据统计

    第59分钟,丁捷在后场防守时倒地飞铲马季奇,由于他在有可能铲到对手时没有明显的收脚动作甚至还上扬小腿,主裁判鸣哨之后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两分钟后北京国安队再一次从右边路打开缺口,路姜将球传到门前后,乔尔-格里菲斯甩头攻门,皮球直接飞出了近门柱。

  第65分钟,李铁在中场防守时铲倒乔尔-格里菲斯,主裁判手下留情没有向李铁出牌。一分钟后北京国安队在左路策动进攻,瑞恩-格里菲斯的传中球打到门前一米处却没有队友包抄到位,混乱中辽宁队后卫将球解围。

  第70分钟,黄博文中路将球传向辽宁队禁区,乔尔-格里菲斯停球之后转身打门,皮球偏出了远门柱。

  第74分钟,北京国安队角球开到辽宁队禁区,第一点的头球攻门没有顶正部位,禁区外周挺停球之后调整了一下起左脚远射,皮球直窜网窝,北京国安队将比分扩大为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85分钟,北京国安队杨昊在禁区前沿拿球突然分到右边路,王长庆拿球闪过弃门出击的门将,底线处小角度打门成功,北京国安队将比扩大为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伤停补时阶段,辽宁队右边路将球传到国安队禁区,肇俊哲头球攻门时冲撞防守球员犯规在先。随后主裁判不等补时结束就鸣哨结束了全场比赛,北京国安队在主场以3-0的比分击败此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的辽宁宏运队。

  双方出场阵容

  北京国安:22-杨智;18-路姜、30-张永海、13-徐云龙、4-周挺;23-瑞恩-格里菲斯(第75分钟,6-徐亮)、8-杨昊、16-黄博文(第80分钟,20-祝一帆)、5-马季奇、11-闫相闯(第65分钟,7-王长庆);29-乔尔-格里菲斯

  辽宁宏运:26-张鹭;3-吴高俊、5-杨善平、33-李铁、35-迪亚拉;6-杨宇、9-肇俊哲、20-于汉超(第64分钟,27-安德烈)、10-丁捷(第77分钟,13-肖震);18-杨旭、30-陈兴(第46分钟,21-张小宇)

  (水音)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