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重新启动外援计划 拉德诺维奇本森确定已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07:44  舜网-济南时报

  中超本赛季开始以来,有关鲁能泰山队的争论主要集中在外援引进问题上。尤其是塞尔维亚中后卫拉德诺维奇和荷兰前锋本森,让鲁能泰山俱乐部背负了巨大的压力。间歇期内,鲁能方面终于下定决心补充引援,而两名被认为实力不济的外援一个被转租到青岛中能,一个则没有获得续约。

  泰山队欧洲拉练的目的之一就是考察外援,在此期间,有五六名外援接受了鲁能泰山的试训。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回国之后曾向记者表示,“每个重点考察的位置上都有多名外援候选,但是具体引哪名外援,还要报请董事会同意。”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鲁能主帅伊万也认为,接受过考察的外援水平不同,有的队员表现还算不错。“我们主要引进前锋和中后卫这两个位置的队员。”伊万表示。

  跟随泰山队回到济南的外援只剩下安塔尔和卡洛斯两人,拉德和本森则不见了踪影。伊万给出的答复是,“拉德已经被转租到了青岛中能,因为我们需要水平更高的中后卫。”至于本森离队也不是意外,因为他的租借合同已经到期。“我们的意愿是寻找更好的前锋,调整是在所难免的。当初球队与本森只签下了半个赛季的租借合同,并且是否与本森续约,还要看他的母队以及球员自身意愿等多方面因素。综合考虑后,我们决定不与本森续约。”那么,鲁能新援何时能够到位呢?伊万没有给出明确答复,“我们近期就在抓紧时间做这个工作,不久之后就会有明确答案。”

  (记者董宏磊 实习生盖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伊万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