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韩国拉练归来没有新洋枪 战辽足先过高温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2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7日晚上19点30分,北京国安队将率先打响下半年联赛第一枪。提前与辽宁队进行一场中超联赛,本场比赛原定于在7月24日进行,由于两队都将在7月中下旬进行商业比赛,所以共同将这场比赛调整到7日提前进行。对于国安队来说,本场比赛的任务仍然是打破已经连续7场不胜的尴尬。

  联赛间歇期间,国安队专门前往韩国进行了拉练。在间歇期间,国安队原本打算挑选一些外援,虽然前一段有一些外援来到试训,但在6日晚上的踩场训练之中,那些试训的外援都没有出现在工体。对此,主教练洪元硕也表示,目前的这些外援还都没有确定谁能够留下来,因此明天的比赛肯定不会有新面孔出现。

  虽然没有新人出现,但巴西外援奥托早已经离队,所以与辽宁队的比赛,国安队的前场进攻只能依靠格里菲斯兄弟二人。此外,前一段肋骨骨裂的中场大将徐亮也已经正式复出,谈到自己的伤势,徐亮表示:现在基本上不痛了,但也不是好的非常彻底,也需要注意一点。但如果球队需要自己,肯定要全力以赴。至于这场比赛能否利用任意球破门,徐亮则表示,如果有机会就会尽量把握,希望不浪费太多机会。

  对于国安队来说,在上半年的联赛之中成绩并不如人意,尤其最近已经是连续7轮已经未尝胜果,这样的战绩对于卫冕冠军来说显然是不能接受的。如果说前一段的连续不胜是因为球队出现急躁情绪,那么经过这一段的调整,国安队的心绪已经平静下来。对于这场与辽宁队的比赛,无论是主教练还是球员们,都表示这肯定是一场非常不好打的比赛,辽宁队比较年轻,两个国脚状态都不错,所以必须重视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国安队还需要面对一个困难,这就是炎热的高温天气。最近几天,北京的气温已经达到了40度,即使是晚上也有30多度的高温,为了能够让球队适应这种天气下比赛,国安队前一段在香河的训练都安排在下午4点进行,就是让队员们逐渐适应这种高温。因此明天的比赛,天气同样也将给两支球队的体能带来巨大的考验。(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