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射手王11轮竟犯规33次 一优势他成最受宠犯规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4: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上海报道 33次犯规,这是里亚斯科斯第一阶段11轮比赛之后交上的其中一份答卷。作为一名前锋,除了进球以外,他还完成了成为了中超犯规之王,另外一名同样以33次犯规次数名列犯规榜第一位的是力帆队的外援何塞。事实上,这名外援正是因为出色的战术执行能力以及身体素质,成为了最受老布喜欢的一名球员。

  “当初在选择外援人选的时候,申花也面对各种选择,或者像别的一些俱乐部那样,选一些熟悉中超的外援,这样的外援看上去风险不大,但是也好不到哪里去。或者,就自己动手,去国外找去。”一位申花高层向记者回忆说。而现在,当初俱乐部看似冒险的举动,却为申花找回了“一块宝”,相反,阿德拉尔多和维森特这样的,看似熟悉中超的外援,却在申花无法打上主力。

  “他身体素质非常出色,这是我们当初通过录像发现的,也正是录像上他的速度和冲击力,吸引了我们。”一位申花人士告诉记者,联赛开始前,四面八方的经纪人将无数的资料和录像送到了申花这里,包括布拉泽维奇的教练班子,最初也为俱乐部推荐了前来试训的外援,在这样浩若烟海的候选名单中,里亚斯科斯最吸引申花注意的,就是他出色的身体素质。

  在申花方面看来,中超联赛虽然技术含量不算很高,但对抗绝对激烈,也正是因此,身体素质是否足够出色,就成为申花选择外援的一个重要条件。比如申花目前的外援前锋里亚斯科斯和恩朗,都属于身体条件比较出色的,而当年申花曾经找过的洪都拉斯外援老马丁内斯,虽然速度很快,打门也不错,但容易受伤是他的一大问题,体力同样也是他的一大缺陷。一个例子可以充分说明问题,申花和长春亚泰的主场比赛,申花是在比赛结束前几分钟,由里亚斯科斯力压对方外援中后卫将球顶进,当时的情况是,对方的后卫由于疲惫已经无法跳起,而里亚斯科斯在打了几乎全场比赛后,还有体力可以跳起并争抢到这个球的落点,这个细节充分显示了里亚斯科斯出色的体能。

  在老布的战术中,也对“一块宝”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不仅要在进攻中发挥作用,亦要在失球之后,成为本方防守的第一道屏障。里亚斯科斯也认真地在执行着,他的犯规这么多便与此有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