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边路小将被诊韧带撕裂 缺席球队最后一场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斯洛文尼亚当地时间6月26日),申花全队一行离开了马里波尔转战来到了克罗地亚里耶卡市,备战当地时间27日与克罗地亚甲级球队里耶卡的热身赛,此战也是申花在斯洛文尼亚拉练期间安排的最后一战。这场比赛之后,申花全队就将结束欧洲拉练返回上海。

  球队在斯洛文尼亚当地时间26日下午两点抵达了位于里耶卡市海边的一家度假酒店,在用完午餐之后,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尽地主之谊,为全队准备了一次游船出海活动。布帅告诉大家:“我们来这里有两个目的,一是让大家放松一下、解除身心疲劳,二就是准备与里耶卡队的这场重要的热身赛。”

  对于这场比赛布帅非常重视,不过申花方面目前有一个比较糟糕的伤号消息传出:在前两天的训练中,宋博轩不慎扭伤了脚踝。宋博轩的伤情让布帅头痛,也让第一时间得到消息的申花董事长朱骏无奈。据悉申花随即联系了当地的名医,经诊断宋博轩的伤势不算太重,预计将至少需要两周的时间彻底恢复。

  申花董事长朱骏昨天在他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中也写到:“宋博轩伤了,意外。左脚碗内侧被踩,然后外反。骨头应该没事,外侧韧带难说。看明天情况,很郁闷。 宋伤老头难过,马上联系哈伊杜克队医,现诊断韧带撕裂。运气好10天左右可以恢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宋博轩将缺席申花在斯洛文尼亚拉练期间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但是,应该不会影响到他出现在7月中旬再度开打的联赛中。(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宋博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