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若降级一点是罪魁 队员:鲁能足校场地像天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15: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站在鲁能足校的训练场中央,郭侃峰感觉一切都熟悉无比,心情自然好了许多,名义上的主帅约万诺维奇也比较高兴,他指挥着队员们在绿油油的场地上进行各种各样的训练,只有从鲁能租借来的万程觉得场地并不是非常好:“和鲁能基地的训练场相比还差一点。”

  鲁能的训练场地自然是超级好的,其水准即便放在中超比赛场也是排名前列,鲁能足校的场地尽管国内一流,但和鲁能一线队训练场地有差距自然是情理之中。不过面对万程的说法,青岛的队员很无奈:“你是没见我们的训练场地,根本没法踢球,感觉你们足校的场地真像天堂一样。”

  中能的队员已经记不清是第几次来潍坊鲁能足校训练了,每年,中能至少有四五次来到这里训练,今年的间歇期中能自然也不能错过。此时,潍坊的温度已经高达37摄氏度,青岛的温度还不到30度,按照常理中能留在青岛训练无疑更好,但青岛没有适合中能训练的场地。

  17日,中能也从潍坊鲁能足校出发前往天津,在18日这一天和天津泰达进行了两场热身赛,随后中能再次返回了鲁能足校,河南建业也来到了这里,和国青以及中能进行热身赛。

  鲁能足校的场地都被中能看作天堂,中能场地之差就不言而喻了,桑特拉奇执教中能的时候,在每场比赛前都不敢让球员上大量,原因就是怕场地让球员受伤,“训练场地是困扰我们最大的问题。”桑特拉奇曾经多次对记者说。如今,场地已经成为了困扰青岛足球发展的恶疾,中能加入青岛足球多年,至今仍旧没有条件良好的训练场地,究其原因,则是由于青岛市政府在过去五六年对于足球并不重视,青岛足球一直在夹缝中前行。

  今年联赛青岛中能还爆出了接触图拔的消息,尽管这个消息并没有被证明,但青岛方面的人士却开玩笑说:“图拔来倒是不错,青岛队员也很好,只是图拔来了怎么带队训练啊,图拔讲究地面配合,对训练要求非常高,青岛根本没有合适的场地让他训练。”

  没有场地训练的青岛队,在今年只好四处求爷爷告奶奶,经过协商中能可以使用天泰体育场的场地进行训练,但天泰体育场是正规的比赛场地,每周能提供给青岛训练的次数自然较少,不可能完全满足青岛中能的训练要求。

  一块训练场,成为了青岛足球难以解决的难题,如果青岛足球不幸降级,训练场一定是罪魁祸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