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残阵战国奥韦迪督战 沈祥福引援重点瞄向东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0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周六,也是南非世界杯第9个比赛日,共有三场比赛——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2时30分);荷兰VS日本(19时30分);加纳VS澳大利亚(22时)可以让球迷享受一顿足球大餐。不过,球迷朋友不要忘记,15时30分还有一场比赛可以提神——长春亚泰坐镇长春经开体育场迎战国奥队。届时,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韦迪、副主席于洪臣将亲临现场督战。

  本场比赛是国奥打中超、中甲球队系列对抗赛的第二轮。首轮赛事,国奥队客场2比0击败辽足。次轮移师长春挑战长春亚泰。本场比赛将免费向球迷开放,长春电视台进行直播,长春晚报记者陈勇将担任比赛解说顾问。

  昨天12时30分,国奥队一行在执行主帅孙卫的率领下搭乘CZ6144次航班飞抵长春,下榻中日友好会馆。15时30分,国奥队前往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今天上午,国奥队还将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训练,但参加比赛的球员只是进行简单的放松训练。

  按照计划,他们将在长春逗留至22日晚。其间,除了训练和比赛外,国奥队还将抽出时间为长春校园足球活动造势,用自己的行动来支持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

  此次长春之行,国奥队执行主教练孙卫带来了24名球员,这其中包括来自我省延边的小将朴成。昨天下午,他们走进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训练中,上海申花的王大雷、宋博轩、吴曦、董学升,山东鲁能的高迪,以及长沙金德的任航没有现身。据了解,他们或因俱乐部的召唤,或因伤暂别国奥队。作为补充,湖北绿茵的董智远、大连实德的赵宏略被及时抽掉进队。

  虽然与国奥队的比赛没有联赛那样刺激,但长春亚泰方面还是全力以赴,只不过,由于伤病及挂牌等原因,沈祥福很难派出最强阵容。目前,卡巴雷罗、王栋、高健都处于老伤的康复期,而近几天的高强度训练也让球队增加一些伤兵。此外,由于唐京、艾志波、王睿、杨海波已被挂牌,闫峰上调国家队,沈祥福只能仰仗年轻球员的表现。“这几天,我们一直在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出现了一些伤病情况,但也有些球员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与国奥队的比赛,我们将派上一些竞技状态比较好的球员,毕竟,这是一场颇具实战价值的比赛。”沈祥福说。

  中超休战期间,长春亚泰的备战工作主要是为了7月14日重新打响的中超联赛。其中,引人关注的就是二次转会,沈祥福很有可能中场和前锋两个位置上走马换将。“我们正在通过经纪人联系外援事宜,如果顺利的话,他们将在近期抵达长春。不过,前提是试训外援的能力要好于现有的外援。”沈祥福说。至于外援来自何方,沈祥福表示,他们都在东欧踢球。其中一名试训外援来自罗马尼亚。(李冶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聚焦国奥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