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伤兵营恭迎国奥 沈祥福为能否报满18人犯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13:03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报道

  19日15点30分,国奥队将做客长春,迎来挑战赛第二场。亚泰方面,7名伤号休战,沈祥福甚至在为19日能否报满18人犯愁,国奥挑战亚泰全主力的计划泡汤。

  按照足协方案,希望10家中超、中甲俱乐部用主力阵容迎战国奥,保证比赛质量。遗憾的是,因为外援放假、国字号集训,俱乐部无法尽出主力。比如亚泰队,有4名球员上调国字号,重新集中7天后,卡巴雷罗、王栋、金尼、刘晓东、刘卫东、高健、张宝峰等人又相继受伤,根本无法以主力出战国奥。沈祥福说:“我非常想磨合主力阵容,但伤号太多,只能用我们认为最强的阵容来打了。”

  这些伤号中,卡巴雷罗、王栋和金尼都是绝对主力,特点也都很突出。卡巴雷罗的美国医生和北医三院专家建议,卡巴雷罗植入钢板的膝盖必须立刻手术,否则残废的概率很大,“四哥”在16日抵达北京后等待手术。王栋的跟腱滑囊炎比较厉害,疼痛难忍,只好在16日到重庆治疗。金尼的脚部突然疼痛,缺席了几天训练。

  沈祥福曾是81年龄段国奥队主教练,最清楚年轻队伍多打比赛的重要性,“在国际比赛比较少的情况下,国奥跟中超中甲过招,可以积累经验,不失为一种办法。当然,这种热身赛跟国际比赛还是有很大不同,主要体现在球员心态。我们会尽最大努力,要求队员当做正式比赛去打,在一种真刀真枪的比赛中,双方都会得到锻炼。希望国奥能参加更多的国际比赛,双管齐下,提高会更快。”沈祥福表示,19日下午,除了因伤无法参加的球员外,其余主力会悉数登场。

  国奥没过多考虑这些,领队曹景伟表示:“因为处于间歇期,俱乐部都有自己的安排,像外援就会按照合同休假,有些队员抓紧时间去治疗,加上国字号也要抽调,这些因素可能导致俱乐部无法尽遣主力。这很正常,关键是比赛过程,只要按照正式比赛去打,国奥就一定能得到锻炼。”国奥行教练孙卫也没考虑对手阵容,他最大的愿望,就是通过几场挑战赛让球队尽快成熟和提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