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政要求整顿含“八一”两字企业 南昌八一更名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5:35  足球-劲体育

  中超大黑马南昌八一可能要改名了。6月3日,总政派人到南昌市向有关方面了解情况,7日将与俱乐部面对面沟通。

  这支南昌队的前身是成立于2003年的乙级队上海衡源队,2004年落户南昌市。由于企业注册时不能以“八一”为名称,江西和南昌两级政府部门找到有关方面协调后才正式成立了南昌八一衡源足球俱乐部,当时的理由一是球队整体收购了原八一青年队,为老八一队的解散解决了部分球员的出路问题;二是南昌是一座英雄城,与“八一”有着特殊的关系。不过,去年总政曾要求规范整顿名称中含有“八一”字眼的企业,现在又派人到南昌协调,看来南昌八一要改名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南昌八一被要改名也可能与八一足球队重建有关。(高小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八一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