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抵深圳先“蒸桑拿” 洪元硕重点调节队员心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07:32  新京报

  本报深圳讯 (特派记者张磊)伤病困扰之外,天气原因再次成为国安的“对手”。昨日,提前抵达深圳的北京国安队开始了适应性训练。尽管北京的气温比深圳还高,但由于湿度悬殊过大,深圳的“桑拿天”在很大程度上还是影响着国安的备战。“但比八月份比赛还是要好一些。”领队吕军说。

  对于北京国安队来说,亚冠小组出线似乎成为分水岭。战胜川崎前锋之后,球队接连被伤病困扰。到目前为止,徐亮和张辛昕铁定无法参加比赛,吴昊和路姜也无法跟随主力球员进行全程训练。本次随队前往深圳的队员中,陶伟、王长庆和奥托因为种种原因未能随队,薛飞和姚爽成为新的替补球员。不过,在洪元硕看来,伤病问题并非核心问题,“队员心理的调整是最重要的。”洪元硕认为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球员的心态成为主导胜负的关键因素,很多比赛都想拿,但是对方就是耗着,“队员的心态一浮躁,就无法按照赛前的战术要求去处理,结果就是很难赢球。不过,与天津队的比赛之后,大家的感觉在逐渐往回找。”

  昨天的训练中,球队进行了恢复性训练,除马季奇有小伤无法参加比赛以外,其他球员都能够参加比赛。主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中,瑞恩的进球未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客场再战对手,瑞恩希望帮助球队拿到三分。训练中,瑞恩表现出的状态也超过其他球员,几脚精彩射门赢得一片喝彩。“我们要让队员相信,大家有这个实力,只要把压力放下,比赛会越打越好。”洪元硕说。队员私下也在议论,“我们其实就需要一场胜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洪元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