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执法裁判名单榜上有名 穆宇欣起程赴南非吹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03: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执法世界杯唯一的中国裁判穆宇欣起程,开始了他的南非之旅。 

  国际足联前天正式公布了南非世界杯执法裁判87人大名单——29名主裁判和58名助理裁判,欧洲区贡献30人为最多,名哨罗塞蒂、布萨卡等人均榜上有名。在经历了层层审核及考试过关后,穆宇欣成为唯一入选的中国籍裁判,也是中国队无缘本届世界杯后,唯一能登上赛场的中国人。 

  根据国际足联要求,执法裁判须提前一周到达南非,入住位于约翰内斯堡的裁判基地,集体进行大赛前的身体机能测试和考核。6月5日,国际足联将正式公布各比赛场次的执法裁判具体名单。 

  昨晚,穆宇欣登上前往南非的飞机,他将经迪拜转机到达约翰内斯堡。临行前,穆宇欣特地到足协与主管裁判的技术部主任杨新利沟通。杨新利说:“中国能有裁判入围世界杯执法,证明我们的裁判有实力。我们希望他届时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在为世界球迷奉献精彩比赛的同时为中国裁判界争得荣誉。” 

  穆宇欣保持一贯的低调,“能去南非已是莫大荣誉,我会抱着一颗平常心,公平公正执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