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三连胜打破三项纪录 看似平庸者潜力却不逊拉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5: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凭借杜威和李彦的进球,绿城在主场以2比1逆转战胜深圳茅台,球队在全取3分的同时,也完成了三连胜。这场比赛让绿城队破了多个纪录:顶级联赛三连胜、连续两场比赛逆转战胜对手、近年来首次面对深圳队全取3分。

  李彦在比赛中继续扮演着功臣的角色,下半场比赛正是他帮助绿城队打进了反超的一球,最近三连胜中李彦奉献两个进球,一次助攻,加上之前与大连队帮助绿城获得的点球,李彦已经帮助绿城队拿到了12分的积分。

  “那个球主要还是老外传得好,我上去射门已经很轻松了。”赛后李彦非常谦虚地把功劳推到了帕拉西奥斯的身上。经历了赛季初的伤病和低迷之后,来自洪都拉斯的外援正逐渐找到最佳状态,本场比赛除了给李彦的绝妙助攻之外,帕拉西奥斯还有过一个进球,但是被裁判判罚越位:“他在前场的意识和拿球能力确实非常出色,年初刚来的时候,我们觉得他速度啊、身体都很一般,现在终于知道,他是靠脑子踢球的。”一名绿城队员告诉记者。

  除了李彦的进球之外,杜威在本场比赛中的头球得分,也是本赛季首次在联赛中进球。因为雨天作战,加上又是比分落后,杜威这个进球就显得至关重要。“赛前我们也专门演练了一下定位球战术,因为天气不好,有时候必须通过定位球想些办法。”其实杜威原本还有梅开二度的机会:“下半场那个冲顶,也有很大机会进球,但是帕拉西奥斯中间又接力甩了一下,他接力是很正常的,可惜没有甩到门框范围内,否则必进。如果他不接力的话,这个球也有可能得分。”

  此战后,绿城获得了难得的一周假期,当晚从义乌返回杭州之后,经过短暂调整,球队已经宣布放假,包括吴伟超在内的外地球员已经返回家中。6月6日球队将重新集中,开始新一轮备战。按照计划,球队将先在杭州集训一段时间,加强体能储备,然后会进行一系列热身赛,其中包括一场与澳大利亚俱乐部之间的商业比赛。另外球队已经确定了第四外援,来自澳超联赛的米利塞维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杭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