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暂偃旗息鼓实德休整10天 大连主帅外援恐要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1:20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联赛由于世界杯的原因暂时偃旗息鼓,各支球队同样迎来宝贵的间歇期。对于大连队来说,这种休整时间显得格外宝贵,因为球队在前段时间内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境,联赛排名倒数第三,与赛季开始阶段的目标相差甚远,在这段调整时间里,大连队需要好好总结调整一番了。

  据球队人士表示,球队将放假10天进行休整,然后全队将继续进行集中训练。有人开玩笑说,球队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向世界杯32强学习一番,最起码可以得到一些视觉的冲击。尽管球队方面还没有针对联赛新阶段做出调整的计划,但很明显的是,大连队要对球队人员做出调整,这其中包括外援,甚至主教练。

  在这段时间里,大连队的几名外援都没有选择回国,但詹姆斯和其他几名外援境遇不同的是,可以好好享受这段假期,其他几名外援很可能将就此与大连队告别。

  另外,大连队在间歇期内还将与国奥队进行一场比赛,这是韦迪上任后为国奥队想出的锻炼办法,两队交手的时间大约在7月中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