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辛:鲁能的实力下降太多了 现在球队里谁是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0:54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5月30日晚,巴辛出现在山东体育中心。他的出现有些突兀,尤其是在鲁能讨论更换外援的敏感时期。不过,巴辛已经37岁高龄,回归鲁能之路显然已断绝,他只是来加油的,刚下飞机就携女友直奔球场。不过,眼前的鲁能却让他感到陌生,“这不是我想象中的鲁能,他们实力下降太多了!”

  比赛尚未开始,大批球迷围住巴辛,索要签名、要求合影,人们并没有忘记他。“我知道球迷们一直想念我,我在保加利亚也经常通过互联网关注这里的一切。”尽管年事已高,但巴辛并未选择退役,上赛季他仍然效力于保加利亚一家甲级球队。“我现在跟那家俱乐部的合同已经到期了。”巴辛说。那么是否会重回鲁能?巴辛非常实在地摇头,“我?已经太老了!”不过看到他的继任者拉德防守时的糟糕表现后,巴辛似乎又恢复了信心,“也许我会回来的!”说完,自己都笑了。

  巴辛将在济南逗留两天,随后再赶往广州,也许正在中甲征战的广东恒大才是他的真正目的地。这次来鲁能,完全是出于感情上的亲近,“怎么不见李雷雷,他还在吗?高尧、王超、舒畅是不是退役了?现在谁是队中的核心?”一连串的问题,都流露出他对这支球队的关心。

  下半场开始不久,鲁能的后防线就被对手洞穿,巴辛也不由得摇头,“我认识拉德诺维奇,他是塞尔维亚人。”赛后,伊万也少有地将未能取胜的原因归结到后防线上,“我们主场作战,肯定要压迫对手,后防线很容易出线空当。在中场休息时,我特别强调处理球时要集中注意力,但我们仍然是下半场开始不久丢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辛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