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涛:第一阶段战绩超出预期 期待赛季末完美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2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7点45分,中超联赛第11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上海申花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第84分钟里亚斯科斯头球为申花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主场三连胜后的申花以11战23分的成绩继续排在积分榜首位。

  赛后,申花队长于涛接受的现场记者的采访。本场比赛申花锋线大将、第二得分手恩朗因伤缺阵,面对长春亚泰这样打防守反击的球队,前场缺少一个中锋显然对申花的进攻有很大影响,对此于涛感同身受,“确实,我们锋线少了一员大将,让我们今天赢的非常艰苦,而长春队本身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

  从赛季初的饱受质疑到现在联赛第一阶段结束之后领跑中超,申花队在老帅布拉泽维奇的带领下可谓创造了一个奇迹,作为精神领袖的于涛,也从他的角度分析了这个现象,“坦白地说第一阶段的成绩超出了我们的预想,但这是我们教练、队员和俱乐部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也期待赛季末的时候完美收官。”

  而对于上海球迷对球队不遗余力的支持,于涛再次代表俱乐部表达最真诚的谢意,“真的很感谢球迷,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们也不可能有现在的成绩,他们就是我们的第12人,我希望他们能永远支持申花队。”

  (颖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于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