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周海滨传射造逆转 山东三中门框2-1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2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19时30分,中超第11轮比赛全面打响,在一场焦点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结果在上半时的比赛,客队奥比在第20分钟的一个反击破门激起了主队的斗志,一分钟后李金羽扳平比分,在三次打中河南建业队的门柱后周海滨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反超,进入中场休息室前场上的比分是2-1。

  第3分钟,鲁能队将皮球打到前场右边路,邓卓翔拿球之后甩开了两名防守球员起左脚传后点,力量稍大直接飞出了底线。第5分钟,李金羽在对方禁区前沿拿球遭遇宋泰林的侵犯,这个任意球的位置极佳,邓卓翔的罚球质量很高,皮球在门前弹地后稍稍偏出远门柱。

  第9分钟,山东鲁能队右路直接打出身后球,吕征高速插上,他在禁区内快速做了一个假动作后加速下底,皮球传到门前被奥比背身将球勾出。第16分钟,建业队于乐右路拿球后突然加速强行突破,崔鹏一路狂追在底线处倒地封了一下传中,拉德诺维奇协防将对手的这次进攻化解。

  第20分钟,河南建业队打出一次漂亮的反击,于乐刚过中圈处拿球直扑对方禁区,面对苑维玮的追赶,于乐晃动了一下将球交给队友奥比,后者在周海滨和拉德诺维奇飞身封堵前低射近角,皮球绕过门将飞进网窝,河南建业队1-0领先。

  第22分钟,山东鲁能队在中圈开球后迅速扳平比分,皮球打到右路之后,周海滨右边路拿球后右脚一扣,起左脚传中,虽然抢前点的鲁能球员没有顶到皮球,但是面对晃动时防守球员的瞬间疏忽给了李金羽机会,他前插之后飞身垫射将球打进网窝,场上比分变成1-1平。

  第24分钟,吕征在禁区前沿突然起脚远射,皮球越过门将重重的砸在门楣上弹出,李金羽跟进一补射端远点,皮球几乎是擦着远门柱飞出了底线。第26分钟,山东鲁能队的周海滨在前场右侧开出角球,低平球打到门前,助攻到前场的拉德诺维奇高高跃起就是一个甩头攻门,皮球再一次砸在门楣上弹出。

  第31分钟,山东鲁能队再一次从右路将球打入对方禁区,李金羽看准队友的跑位小斜线送出身后球,吕征跟进就是一脚小角度劲射,皮球被挡了一下弹出飞出底线。第32分钟,山东鲁能队右路开出角球,禁区内拉德诺维奇冲向落点时与防守他的奥比同时摔倒在禁区里,张雷鸣哨手指点球,周海滨主罚大力抽射中路得分,山东鲁能队将比分反超为2-1。

  第36分钟,李金羽在前场争顶高球时左肘重重的击打在宋泰林的面部,后者倒在十分痛苦,而李金羽似乎也意识到自己这个动作的伤害性,他跪在宋泰林前不住的摆着手。宋泰林被抬出场后,张雷向语言上表示不满的谭望嵩出示了一张黄牌,但是河南建业队的教练班子对这次判罚仍然不依不挠,主裁判张雷不得不走到指挥席前平息怒火。

  第39分钟,河南建业队获得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包扎着纱布上宋泰林一脚抽射力度极大,不过皮球打高了。一分钟,山东鲁能队的周海滨在争高球时也吃了暗亏,起身之后双方也出现了小规模的冲突。

  第40分钟,奥比在中场已经出球的情况遭遇鲁能球员的黑脚,奥比痛苦倒地后立即有一名建业队球员冲向肇事球员,就在一瞬间双方的替补球员也同时冲内场内。奥比被抬出场后,主裁判张雷向郑铮、吕征各出一张黄牌。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奥比在防守苑维玮时也加大了动作幅度,结果同样被主裁判出示黄牌。随后主裁判鸣哨结束比赛,上半时山东鲁能队2-1领先。

  双方出场阵容:

  山东鲁能队:22-杨程;15-苑维玮、2-刘金东、4-拉德诺维奇、16-郑铮;11-邓卓翔、6-周海滨、18-安塔尔、7-崔鹏;29-李金羽、24-吕征

  河南建业队:19-曾诚;22-乔巍、37-李昭楠、2-宋泰林、27-谭望嵩;10-陆峰、8-王寿挺、23-奥比、18-徐洋、25-买提江;13-于乐

  (水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