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隆11轮5球4粒点球 若无一人暗助他进球已难如登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1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中超第11轮长沙主场1比1战平陕西。本场比赛陕西队又一次获得点球,而作为球队的第一操刀手,卡隆一蹴而就命中救主。在已经进行的11场比赛中,陕西队共获得5个点球,全部由卡隆包办。而目前,卡隆依靠5个球(其中4个是点球)的成绩,让他也成为了中超名副其实的“点卡”。

  本场比赛的点球发生在第63分钟,曲波禁区中路扣球摆脱,长沙球员扑的歌过猛与曲波发生冲撞,曲波倒地裁判判定点球,卡隆操刀骗过张磊将球打入球门下角。从慢动作上来看,这个球的判罚应并不存在太大争议。

  不过陕西队在此之前已经在10场比赛中获得4个点球,并且全都是在主场获得。在与大连、江苏、深圳和河南的比赛中,陕西队4次获得点球。其中与深圳的比赛中获得的点球最终被认定为误判,金哨孙葆洁因这个判罚也遭到了足协的内部停赛。而与江苏的比赛获得的点球则被江苏方面认为存在争议。

  作为球队的第一操刀手,陕西队的点球全部由卡隆包办。而在这5粒点球中,卡隆自己仅仅在第一轮创造了一个点球。此后,毛剑卿为卡隆创造了一个点球,而曲波一个人便为卡隆创造了三个点球机会。如果这三个球都是由罚点球脚法同样不错的曲波主罚,恐怕目前名列射手榜前列的应该不是卡隆。

  目前,卡隆在射手榜中已经依靠5个进球窜升到第2位。不过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位前国米球星目前在运动战中仅仅打入1个入球,其他进球全部是靠罚点球捞取。身体状态的严重下滑让他已经失去了当年代表国米征战意甲联赛的锋芒。而他的4粒点球破门,也被球迷戏称卡隆为中超的“点卡”。

  (Maxwe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卡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