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詹姆斯搭档朱挺难破门 大连0-0暂平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14时30分,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大连实德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结果在上半时的比赛中双方在高强度的对抗中都没有创造出机会,以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第2分钟,大连实德队快速将球打到前场左边路,詹姆斯拿球后在两名后卫的紧逼下将球横传,快速跟进的队友低平球传到门前,朱挺抢前点头球甩远角,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第8分钟,詹姆斯前场右路抢断之后准确的将球转到左路的空当,权磊停球之后在防守球员的紧逼之下将球传到门前,快速出击的张鹭将球拿到。

  第11分钟,辽宁队在左路将球打到前场,于汉超拿球急停之后将球传给禁区前沿的陈兴,后者右脚停球之后没有将球交右侧无人防守的丁捷而且是选择了左脚打门,皮球踢偏了。第16分钟,辽宁队后场传球出现失误,权磊断球之后长传打身后,插上的詹姆斯跑动过快,他冲到禁区前停下皮球时主裁判的哨声也响了,詹姆斯被吹越位在先。

  第18分钟,于汉超在前场左路与赵明剑同时冲向皮球时做出一个凶狠的铲球动作,赵明剑倒地后裁判吹罚于汉超犯规,起身之后于汉超向看台做出了一个住嘴的手势。一分钟后,丁捷在实德队禁区外获得一个迎球打门的机会,不过他的射门踢得很偏。

  第20分钟,于汉超在中场与赵明剑拼抢时再次犯规,权磊将球打到辽宁队的禁区后形成混战,在贴身逼抢下的几次争顶后大连实德队的杨博宇推人犯规。第24分钟,大连实德队角球防守时抢前点头球解围后被进攻球员撞倒在地,主裁判不得不鸣哨中断比赛。第27分钟,大连实德队后场大脚找前场的权磊,吴高峻抢先破坏皮球后被权磊推了一下倒地,控制不住脚步的权磊在跑动中似乎踩到了吴高峻。

  第28分钟,陈兴中场接队友传球时借助手臂将球付之东流下,主裁判鸣哨之后他又故意将球踢开,主裁判陶然成向他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4分钟,詹姆斯前场横向带球时遭遇防守球员的飞铲,詹姆斯被铲之后直接把球传到了于汉超的脚下,情急之下赵明剑又将于汉超踢倒在地,结果主裁判又向赵明剑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38分钟,在顶住辽宁队的两波进攻之后大连实德队打出反击,詹姆斯前场拿球之后一个变向就甩开上抢的杨善平,带球杀到对方禁区前沿在两名防守球员的面前走外线强行突击,射门被后卫挡出后皮球弹到权磊脚下,后者的小角度斜射又被门将张鹭奋力挡住。两分钟后朱挺左路边强突杨善平造成任意球机会,权磊的低平球传中没能越过防守球员。

  第42分钟,辽宁队在实德队禁区前沿连续配合,于汉超停球横做给丁捷后前插,带出空当后丁捷起左脚就射,皮球被孙寿博挡出底线。第45分钟,辽宁队在中路防守对方的中路突破时连续放铲,由于裁判吹罚的尺度较松,两次倒地都没有给哨,反倒是辽宁队球员看到有对方球员倒地主动将球踢出了边线。界外球发出后伤停补时的时间也到了,最终双方以0-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大连实德队:1-孙寿搏;7-赵宏略、25-李学鹏、6-张耀坤、15-赵明剑;13-权磊、17-洛佩斯、21-吕鹏、14-王选宏;8-朱挺、11-詹姆斯

  辽宁宏运队:26-张鹭;3-吴高俊、28-克里斯、5-杨善平、17-臧海利;10-丁捷、6-杨宇、9-肇俊哲、20-于汉超;18-杨旭、30-陈兴

  (水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