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星兵临城下鲁能需小心 遭遇人荒伊万布阵凸显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13:54  鲁中晨报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30日19:30,鲁能将在中超第11轮主场迎战已7轮不败的建业。最近三个赛季,鲁能主场对建业的战绩仅是1胜2负,尤其是上赛季主场不敌建业,导致鲁能主场31轮不败的纪录遭终结。不过,与鲁能一样,建业目前也是伤兵满营。因此,30日的比赛,伊万的排兵布阵显得十分重要。

  上轮客场对阵陕西,鲁能攻防不佳,最终输球遭遇赛季首败。而后防大将拉德诺维奇和前锋韩鹏都受伤下场,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从最近几天的训练情况来看,两人将基本缺席鲁豫之战。这是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球队上下非常希望拿下一场胜利。而对伊万来说,目前最重要的是尽快恢复球员的士气。上场他们打出了本赛季最差的一场比赛,如何全力以赴拿下这场比赛是个关键。

  鲁能有伤员,建业也好不到哪儿去,进攻线上的肖智受伤,奥贝受伤,内托受伤,建业能用的前锋只剩下了于乐一个人。另外张璐脚踝也有伤,这样建业的进攻火力点已经废掉八成,指望这样的阵容在客场有所作为难度很大。除此之外,宋泰林和买提江都在上轮比赛中受伤,虽然不是很严重,但肯定会有一定的影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伊万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