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士气受损高层及时打气 韩公政:不在意眼下排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30日晚,鲁能队将迎来中超休战前的最后一轮比赛,随后中超将因为世界杯进入歇战期。由于与领头羊上海申花队在积分榜上有4分的差距,因此鲁能即使本场比赛获胜也难以回到积分榜首位。不过鲁能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不要在意眼下的积分榜排名,鲁能要脚踏实地打好每一场比赛。

  在上一轮与陕西队之后,鲁能队一直在联赛之中保持不败,客场被陕西队打破不败金身之后,队员们的情绪多少有一些受到影响,尤其是队中头号前锋韩鹏更是在比赛之中受伤,这更让球队有一种“赔了夫人又折兵”的感觉。

  回到济南之后,俱乐部也很快查觉到了球队的这种情绪,对此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上轮比赛输了后,教练和队员的情绪都不好,所以这场比赛的关键问题是球队如何能调整好心态。现在还不是批评的时候,也不能给球队太多压力,反而不能取得好效果,还是要多给予球队鼓励。球队也明白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他们在间歇期将以怎样的心态来度过。”

  对于鲁能来说,亚冠出局之后就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中超联赛之中,大家也希望能够重新夺得今年的中超冠军,不过现在落后上海申花队4分,即使本轮获胜也难以回到积分榜首位,对此韩公政坦言:“今年中超各队咬得非常紧,现在中超积分榜,根本没有强弱队之分,绿城前一段还在积分榜的下游,可是现在三连胜之后已经排到了前三名,所以现在没有必要太在意积分榜的排名,我们就是摆正心态,脚踏实地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俱乐部表示,中超歇战期的调整非常关键,鲁能会在间歇期40天的时间内,对球队第一阶段的表现做一个总结。(笙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