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后防外援火线复出 韩鹏缺席锋线将组全新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30日晚,鲁能将在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迎来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本场比赛也在中超休战前的最后一轮比赛。虽然此役鲁能队是主场作战,但队中却受到伤病号的影响,在韩鹏、卡洛斯 都因伤无法出战的情况下,锋线只派出全新搭档,而后防外援拉德的复出也总算缓解了中后卫位置的危机。

  29日,鲁能队在自己的基地内进行了封闭训练,重点就是针对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进行备战。由此在上一场与陕西队的比赛之中,韩鹏、拉德都受了伤,加之此前早就受伤的卡洛斯,因此外界都很关心鲁能队的人员问题。

  好在在赛前的训练之中,后防外援拉德已经正式复出,并且参加了最后一次的分组对抗。因为拉德在上场所受的是外伤,并没有什么太大问题,经过这几天的治疗与恢复之后,拉德参加了球队的赛前训练课。拉德之所以火线复出,也是因为球队后防确实有些“无人可用”,由于卡洛斯目前尚无法参加比赛,只能让拉德与刘金东组成中后卫的组合,然后郑铮与苑维玮分别担任左右后卫的角色。

  此外,中场的人员压力并不是太大,周海滨、崔鹏、安塔尔、邓卓翔依旧可以组成“3后腰+1前腰”的配置。相比之下,目前前锋线却又成为球队的新问题,由于韩鹏受伤,班森又可能会离开球队,无奈之下伊万只能启用李金羽与吕征的组合。两人从能力上都没有什么问题,李金羽的经验、意识,吕征的速度都非常有特点,但这对搭档过去很少在一起在锋线配合,所以本场比赛他们的发挥也决定着鲁能的进攻威力。(笙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