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缺兵少将无碍河南建业野心:济南算是我们的福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08:07  舜网-济南时报

  河南建业的头号前锋奥利萨德贝到底没有来到济南,跟他一样因伤缺阵的可能还会有该队的后防中坚、国脚赵鹏。虽然队中伤员众多,但铁了心打防守反击的河南建业此番来到济南还是颇有想法。

  因为郑州到济南的火车时间不合适,决定乘坐大巴出征的河南建业早在周五傍晚就来到了济南,主帅唐尧东之所以提前率队抵济,就是要保证队员们能够休息好。休息了一晚的河南建业昨天晚上7点十分精神地来到省体适应场地。

  对于河南建业而言,他们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伤病。上个赛季,河南建业锋线上的“黑白双煞”奥利萨德贝和内托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这两名前锋均因伤没有来到济南,这对防线存在问题的泰山队来说是个利好。除了锋线实力大损之外,该队的国脚、中后卫赵鹏也很有可能无法在今晚出战。在上一轮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中,赵鹏拉伤了大腿,昨天晚上他只能在场边慢跑和做些身体训练。据赵鹏表示,这次随队来到济南,只是起到鼓舞球队的作用,自己很有可能无法登场。不知赵鹏的说辞是不是一个烟雾弹。河南建业的另外一名中后卫、韩国外援宋泰林也在上一场比赛鼻梁骨折,他虽然可以戴着面具出战,但伤势势必会影响他的发挥。

  攻击力大减,防守环节又折了大将,按说河南建业应该比较低调,但据河南媒体报道,建业对此番过招鲁能还是充满了期待,理由就是河南建业曾不止一次在济南击败过泰山队。在昨天训练之前,就有河南队员对这场比赛的结果表示了乐观态度,“我们在济南不是一次击败泰山队了,去年赢过一次2:1,2007赛季我们也赢过一次2:1。济南算是我们的福地了。希望这次我们能够延续以往的好运。”

  (记者董宏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