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心手牵手脚下不留情 鲁豫战前搞资助贫困儿童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07:1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志刚)5月30日晚,鲁能泰山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本轮比赛过后,中超将迎来长达一个半月的停赛期,因此两支球队对这场比赛都十分重视。与以往相比,今晚的“鲁豫有约”将有一个特别的环节:比赛开始前,与双方首发球员携手共同入场的22名球童,均是在本报“山东哥哥”助学大行动中受到资助的贫困儿童。鲁能泰山、河南建业两支球队将用这种方式表达对这些贫困孩子的关爱之情。

  据了解,早在几天之前,鲁能泰山俱乐部便将这一计划上报给中国足协,该计划得到了足协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在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25日赴京开会期间,中国足协有关人员曾当面表示,“你们这是做了一件大好事。”随后鲁能泰山俱乐部又与山东赛区进行了紧急磋商,除此之外,他们还特意与本场比赛的对手河南建业俱乐部取得了联系。建业俱乐部非常痛快地表示“肯定会全力配合”。

  “我们与中超很多俱乐部关系都不错,河南建业便是其中之一。”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30日晚,我们将先献爱心再进行比赛,希望能给这些远道而来的孩子们,以及现场和电视机前所有热情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先献爱心再比赛,这份爱心会不会冲淡绿茵场上的杀气呢?对于这一问题,韩公政笑着说,“比赛一旦开始,我们的球员们就会专心致志地投入到战斗中去,那时候他们只会一心想着怎么赢球。这是联赛停赛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谁赢得比赛,谁在停赛期间就能过得更舒服一些。我们跟河南建业虽说是兄弟俱乐部,但感情只能在场下谈,到了赛场之上大家都不会留什么情面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