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津战国安主力初定 马季奇与前队友谈笑言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22:40  新浪体育
京津战国安主力初定马季奇与前队友谈笑言欢(图)

马季奇与前队友把手言欢

  新浪体育讯 5月29日傍晚17时50分,北京国安队抵达了漂亮的天津开发区泰达球场,进行了明天中超联赛的赛前训练。

  这次到天津,国安包括两名门将在内,只带来了19名球员,由于徐云龙黄牌停赛,国安在后防线人员搭配更加捉襟见肘,好在张永海复出,使得球队可以有了一副原配中后卫“搭子”。但是吴昊并未出现在人群当中,这也就是说,如果一旦在明天的比赛中张永海或者郎征受伤,那么罗斯还是必须到中路去客串中后卫的角色。

  在上一轮主场输给绿城后,国安俱乐部内部表示,因为是一周双赛,因此没有太多时间进行战术上的调整,而且眼下球队内部最重要的是心态,士气不能丢。

  在来天津前,国安只在周四和周五的下午进行了两堂训练课,基本上是以调整为主,因为眼下球队队员普遍感到疲劳,伤病也较多。所以如何考虑队员的状态,在明天和天津队的对抗中不落下风,就成为了主教练洪元硕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在踩场中,国安主要进行了传接球配合的训练,洪元硕将球员分为两拨儿,哪一方先不间断一脚传球到10次,就算得到1分。杨昊和黄博文所在的黄组取得了胜利。

  随后就是射门训练,国安在两个球门区都进行了中路分球后的传中射门。其中右路是闫相闯和周挺以及小将姚爽为队友喂球,而另一边则是周挺、王珂和王晓龙。

  从这个搭配看,这有可能就是明天国安队的两个首发边路。

  在诸多球员中,小格的状态最佳,他两次打中门梁,还有一次头球和一次大力抽射中的,显然在明天和天津队的比赛中,小格将成为国安队前场重要的支撑点。相比之下,大格依旧深陷亚冠兴奋后的疲劳之中。

  19时,天津队来到了现场,以前曾经在天津队效力的马季奇和自己的前队友们把手言欢。   

  从训练中的情况看,国安队上下似乎已经逐渐从主场负绿城的打击中苏醒过来,场上也有了笑声,不过真正要想走出连续不胜的阴影,也许一场胜利才是最佳灵丹妙药。

  国安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杨智

  后卫:罗斯、郎征、张永海、周挺

  中场:闫相闯、黄博文、马季奇、王珂

  前锋:奥托、瑞恩

  (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首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