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永海炮轰李章洙:看不起你!你带国安拿过冠军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6:33  新浪体育
张永海炮轰李章洙:看不起你!你带国安拿过冠军吗

张永海炮轰李章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离中超联赛第11轮京津大战只剩下一天的时间。国安的前任主帅,现任广州恒大队主帅李章洙此前批评现在的国安队训练质量下降,特权球员横行。今日,因伤停赛的国安主力中后卫张永海在自己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炮轰李章洙。

  在接受采访时,李章洙对目前国安队的体能和训练质量很不满意,并暗示此前国安俱乐部高层曾经干涉自己的工作。对于队内管理,李章洙更是爆料称国安内部有球员想训练就训练,不想训练也照样打主力。

  作为李章洙时代的主力,张永海第一个站出来炮轰李章洙,并讥讽李章洙带队只靠体能,毫无整体风格。张永海称:“刚看了一篇文章,又有人出来评论我们队了,不就刚赢了两场中甲的比赛吗,又把自己当成世界级教练了,你曾经有那么好的平台怎么没拿过冠军呢,又说什么整体、体能,你带队的风格有过整体性吗。”

  张永海声称,自己反击李章洙是因为在国安困难的时候,李章洙作为一名前任主帅却开始在一旁说风凉话。“我最看不起的人就是别人有困难的时候出来说风凉话的人。是,我也承认韩国的体能好,但是我怎么听说有去美国、欧洲或是巴西学体能的,怎么就没人去韩国学的呢,我倒要看看你怎么把一支具备了中超实力而且是传统的技术型球队,给带‘跑’到中超的。”

  李章洙作为前国安队主帅,曾经被北京球迷推崇为球队复兴的第一功臣。但随着冲冠关键时刻的战绩不佳,李章洙也被现任国安主帅洪元硕取代而黯然下课。此后,李章洙曾与天津泰达队进行接触,但双方未能达成共识。最终,李章洙选择实力雄厚的中甲球队广州恒大队。

  (Ji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张永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