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士气回升迎战河南定要取胜 我们的目标很坚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1:54  舜网-济南时报

  经过一晚上的休息,输给陕西中建带来的负面影响逐渐从鲁能泰山队内消散。昨天下午,在泰山队的训练场上,笑声又回来了。看着情绪不错的队员,鲁能主帅伊万也表情轻松地表示,虽然河南建业很顽强,但鲁能泰山取胜的目标一直很坚决。

  现在对于伊万来说,防线不稳和伤员过多是对阵河南建业最大的隐患。昨天下午,拉德诺维奇和韩鹏就没有随队进行训练。在外籍队医的带领下,拉德在健身房进行了力量训练。“拉德没有伤到骨头,但是他腿部内侧被划开了很长一道口子,周日能否上场取决于他恢复的情况。”伊万说。昨天,受伤已久的卡洛斯已经可以参加分组对抗,这能否缓解防线的压力呢?伊万表示:“卡洛斯恢复得比较理想,但周末上场还不太现实。”这样的回答跟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的说法一致。

  鲁能泰山主场对阵河南建业一战被视为联赛第11轮的重头戏之一,伊万对鲁豫之战自然也非常看重,“我最近一直在看河南队的比赛录像,对这支队伍有一定的了解。我认为,他们的防守组织得非常严密,他们也是中超各队中丢球最少的球队。而且,他们已经从亚冠失利的阴影中走了出来,状态回升明显。”

  目前,河南建业最大的问题是攻击乏力,尤其是他们很有威胁的外援前锋内托因骨折无法出战。伊万对此并不敢掉以轻心,“我们也有伤员无法登场。河南队整体表现得非常顽强,而且他们的13号前锋(于乐)非常优秀,徐洋也是值得我们注意的队员。”

  尽管给了对手很高的评价,但伊万告诉记者,“我们的目标一直都非常坚决。其实,我们跟长春亚泰的比赛打得很好,但4天后的比赛就非常低迷,与陕西队的比赛也是中超开赛以来我们打得最差的一场。虽然时间非常紧张,但现在我还是要竭力让队伍调整好心态和状态,恢复士气,全力以赴争取间歇期前最后一战的胜利。” (记者董宏磊实习生孟祥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