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称恩朗受伤出战成疑 暗示若拿下亚泰有利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下午,上海申花例行赛前通气会在康桥基地进行。本周日,申花就将迎来三个连续主场的最后一战,能否拿下长春亚泰,完成对昔日中超冠军的三连克,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就在外界一致看好的情况下,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还是保持着一贯的谨慎,在今天的例行新闻通气会上,布拉泽维奇大赞长春亚泰,甚至坦言在认真研究了最近两场 视频-年轻申花全力备战亚泰 布帅自信球队体能无忧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亚泰的比赛之后,已经把他们看做了近三场比赛中最强大的一个对手。

  28日的上海,淅淅沥沥的小雨让气温骤降。这样的天气或许和布帅率队备战亚泰的心情有些相似,面对强大的对手,布帅收到了一个让他心情糟糕的消息:申花射手恩朗的左腿伤势较重。“亚泰这支球队正处于上升期,最近表现很抢眼,我和我们的教练组反复观看了他们最近的两场比赛,他们甚至有机会在客场战胜山东队,这会是我们三个主场中最难对付的对手。尤其是我们的重要队员恩朗在这个时候,也受伤了,我们出现了一些困难。”随着主场先后战胜北京国安和深圳两队,申花全队的士气得到了显著提升,不过布帅依旧保持着清醒的头脑。

  今天的通气会上,布帅没有隐瞒,把这个不好的消息透露了出来,近期状态不错的喀麦隆前锋恩朗受伤了。在上一轮与深圳的比赛中,恩朗在一次与对手的拼抢中被顶伤了大腿,赛后他也是一瘸一拐地参加了全队的庆祝。之后几天的训练,恩朗感觉到了大腿肌肉的不适,在队医建议下,他缺席了近几堂训练课。布帅坦言:“明天,恩朗将在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我们现在还无法判断他的伤势是否非常严重,而他在周日的比赛中能否出场,也将根据明天的检查结果而定。”

  28日通气会后的训练中,恩朗并没有随队进行训练,显然目前恩朗的伤势并不轻。本周日的比赛将是联赛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联赛,虽然无论结果如果,申花都将带着第一的位置进入休战期,但是在布帅看来,这却有着本质的区别,“别忘了山东少赛一场,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至关重要,如果赢了,那么胜利的大门已经向我们敞开。”显然,冷静的布帅并没有因为申花近期取得的两连胜而轻视对手,布帅甚至透露最近这两场比赛中,申花所暴露出的诸多问题还是让他忧心忡忡。

  不过,布帅的担忧更多的来自申花在场上不断的浪费机会,而并不是连续征战的体能问题。周日与亚泰的比赛是申花在八天时间内打的第三场比赛,很多人开始担心球员们的体能,通气会现场甚至有记者也问起了布帅是否会采取轮换制的问题,不过体能问题在布帅的眼里,都不是问题。“我们的球员在体能上不会有问题的,这周我们都在封闭,我可以说,除了恩朗有伤之外,每一个球员体能都不会存在问题。”

  对于周日的比赛,布帅是憋着一口气拿下对手,“如果周日我们可以幸运战胜对手的话,那么,对我们最终取得胜利会是很重要也很有利的。”对于这个胜利,布帅也没有掩饰,他解释道:“这个胜利就是指的最后的冠军!”目前,申花上下对于周日比赛的胜利都是非常渴望,申花队长于涛表示,“周日比赛我们全队的目标非常统一,那就是争取三连胜。所有人都憋着一股气,这是休赛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会毫无保留地拼到最后一分钟。”(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