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路:接国安帅印绝无可能 攻击洪指说明有人怕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安五轮不胜之后,有关帅位易帜的消息就成了焦点。谁来接替洪元硕?日前竟有传言是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被牵扯到国安的帅位人选问题上。于是,在传言中,张路成为继任的最佳人选,虽然传言是假的,但也让张路非常气愤。

  现在很多媒体都在炒国安换帅的事情,对于这样的声音,国安除了否认之外更多的只是无奈,毕竟国安队目前的成绩不理想,也给外界提供了这样炒作的噱头与时机。但如果说炒炒图拔或者其他教练也就罢了,竟然有人拿出国安俱乐部现任副董事长张路说事,认为张路是一个比较合适的人选,这样的声音自然让张路相当不满。

  对于这样的传言,张路表示:首先我可以说,这事绝无可能。第一,至少现在不可能换帅,我们依旧相信洪指导;第二,假如说将来某一天(比如赛季结束),需要调整教练组,也不可能是我来接手;第三,再退一万步讲,真有人推荐我,我也不可能来坐这个位置。而且,这三个不可能,每一个都可以说是绝无可能。

  说完了这三个“不可能”,张路话锋一转:我现在发现,有些声音不仅仅是在炒作,而是在攻击洪指导,我不理解为什么要这样攻击洪元硕,是不是有些人怕洪元硕,我觉得这个原因倒是有可能存在。因为他们怕洪元硕,所以要这么大肆攻击、让洪元硕早点下课,既然有人怕他、不想让他继续留在这个位置上,我们更加要支持与信任洪指导,还是那句话,现在没有换帅的可能。(辛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张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