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高歌奇指挥能力很强 我们各踢了半场好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1: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老布在主场连胜的心愿终于实现了,从目前积分榜的排名情况来看,即便是周末的联赛输球,申花也依然可以带着第一阶段冠军的头衔进入间歇期。

  《足球》:对于申花队这两场比赛的表现,您如何评价?

  布拉泽维奇:理想的分数拿到了,但是我们暴露出的问题也很多,总是只能打半场好球,今天整场比赛看得我太紧张了,因为我真怕浪费了那么多机会后会遭到惩罚,实在浪费了太多的机会。

  今天整场比赛过程中您一直站在场边似乎很紧张,甚至是前所未有的紧张,这是为什么?

  现在看来,申花与自己实力相差有些悬殊的队伍交手反而倒不那么让人担心,因为每个球员都会高度集中精神去应对,但是面对实力相近的队伍往往就容易懈怠,深圳队的反击打得很不错,我很怕会被他们偷袭得手。

  您针对深圳队采取了何种战术?

  深圳队两个边后卫的助攻是他们得分的一个手段,所以我觉得必须要限制住他们的边路。我把除了里亚克斯和恩朗之外的球员都布置了严密的防守任务,这样在上半场很好地压制住了两个边后卫的助攻,他们几乎不敢压上就被我们一次次冲击着后防线。实际上我发现了中国大多数球队的特点都是愿意打边路,只不过不同的俱乐部突出的特点也不完全一样而已,而我也会根据不同俱乐部的特点作出一定程度上的调整。

  您如何评价高歌奇和深圳队?

  非常有潜力的年轻人和队伍。我们跟深圳队都是各自踢了半场好球,特别是高歌奇在下半场作出的调整,起到了很好的效果,由此可以看出他的临场指挥能力是很强的。他们也有很多机会,只不过没有把握住而已。

  下半场您为什么不继续加强进攻而是采取相对于保守的踢法了?

  我并没有要队员完全放弃进攻,我只是要求他们必须根据实际情况作出相应的选择,但是我们不能再像上半场那样留出大片的空地给对手反击了,必须要注意一下在禁区附近范围的保护,同时队员们的体能下降也的确不能继续坚持上半场那样的狂轰滥炸了。

  请问今天老板朱骏有没有在赛后冲进休息室祝贺您?

  俱乐部上轮已经重奖过了,不可能每轮都重奖,老板去了哪里我赛后没有看到,我想他的心情应该和我差不多吧,不会不高兴,但是也不会太高兴,毕竟过程有些狼狈。

  此外您在前南教练大对决中取得了胜利,被评为了最佳前南教练。

  我的愿望是能够赢下所有可能赢得的比赛,我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可,我希望在认可我的同时也能把同样的支持和关注给予申花队。

  现在大家都说申花是夺冠最大热门了,您怎么看这个话题?

  太早太早,还不到下结论的时候。如果这种言论在球员中蔓延可了不得,他们年轻抵抗力差,说不定又会找不到前进的方向了,我只能说我保持着谨慎乐观的态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