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将帅淡看16年冠军定律 洪元硕:我们能创造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9:49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不敌杭州后,本赛季国安队的主场战绩变为两胜两平两负,这样拙劣的表现竟然将自己逼到了一个死胡同——职业联赛16年以来,还从来没有哪支球队在主场输掉三场仍能夺冠的。这样看来,国安队在本赛季剩下的9个主场已不容有失。

  不过,国安将士仍然理智地回应了这个话题,主帅洪元硕表示,“我们知道了这样一组参考数据,可以向着这个方向去努力,但是绝对不是说我们到目前为止没有达到这个数据,就一定不能如何了……所以,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去努力,我认为这个东西只能做参考!”

  而更多的队员,并不在乎这些数据,“你们可以把这个作为噱头,但是对于我们不能为了这组数据活着。”队长张永海明确表示,“我们知道现在成绩不是特别出色,但是还远没到告别冠军的程度,只要认真打好后面比赛,国安队肯定有机会,我们并不是鱼腩。”有这种想法的,并不是二队长一个人,“这就好像世界纪录一样,放在那就是让人打破的。当然,我并不是说一定要比这些数据还要弱拿到冠军就是好,只是说,比赛是要靠我们去打出来的,而不是摆出一组数据,就认定谁或谁冠军无望了。”

  王珂是球员中非常爱动脑子的一个,他对记者说:“我效力过申花,也出现过上半赛季低迷,下半赛季出色,最后一场输了深圳仍然是冠军的情况。所以说,我们可以把数据当做一个参考,努力做到不能再比这些数据更低了,但是绝对不能看着这组数据沉思。要知道如果一直沉浸在‘我们不行了’的想法中,那我们可能就真的不行了!”

  国安人并未灰心丧气,他们破天荒地在出征前一晚放了个大假,老帅表示,“他们确实太累了,我必须要让他们放松下来。我的位置事小,比赛成绩事大。我要让他们明白,我们有创造奇迹的能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元硕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