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双赛沈祥福微调主力 长春亚泰三杆洋枪灭长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1:09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郭雍皓)  昨晚中超第10轮,长春亚泰3比0大胜长沙金德,取得主场连胜,排名也升至第五位。一周双赛,沈祥福微调主力阵容,里卡多、安琦和刘成首发。上半场第20分钟,里卡多铲射攻入他本赛季首球。第31分钟,队长卡巴雷罗头球建功。全场比赛结束前,金尼打进他近3轮的第四个进球,将比分锁定为3比0。

  最近三轮,亚泰两胜一平反弹势头明显。10轮战罢积14分,与暂列榜首的申花仅差6分。5月30日19时45分,亚泰做客挑战领头羊申花。

  本轮中超其他场次比分:南昌1比1大连、辽宁1比0重庆、江苏1比0天津、陕西1比0山东、北京0比2杭州、上海1比0深圳、河南2比2青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