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米雷斯:进球让国安崩溃 他们最后的表现不冷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晚进行的中超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杭州诺贝尔绿城以一场国际米兰式的胜利,客场2:0取胜北京国安。这场比赛算是一次复仇之旅,上赛季最后一轮比赛中,绿城正是在同一 块场地中0:4不敌北京国安,最终惨遭降级。当然,这场比赛绿城取胜的最大功臣无疑是外援前锋拉米雷斯,正是依靠反击中他的两个进球,绿城最终带着胜利而回。赛后,表现突 出的他也被评为当场最佳。至今,拉米雷斯已经在今年的联赛中打入5个进球,再次跑到射手榜的前列。最为上赛季中超联赛的“金靴奖”得主,拉米雷斯再次向着这个荣耀光荣前 进。

  记者:这场比赛上半场,绿城一直被国安压着打,显得有点被动,下半场你的进球给了对手致命一击,能说说当时进球后的感受吗?

  拉米雷斯:这场比赛,吴指导的战术就是这么布置的,中场休息的时候,他再次给我们强调,务必让我们做好防守,这样,对手肯定会玩命压出来打。我们的机会就在他们大举压 上的时候,通过反击,我们一定会获得很好的射门,比赛的进程证明了他判断的正确。当然,进球后我无比高兴,在那种情况下,进球可能是决定性的,国安这场比赛背负了太大 的压力,进球足以让他们崩溃。确实今天比赛最后时刻,他们在场上迷失了,甚至和我们的球员发生冲突,表现的并不冷静。

  记者:过往外界一直觉得你的体能存在问题,有些比赛到了下半场,你就跑不动了,你自己怎么看待自己的体能?

  拉米雷斯:我可以明确告诉你,我的体能没有问题,今天的比赛,直到最后一刻,我还有头球破门的可能,这说明我的体能真的不存在问题。当然,如果我不用太多的回撤到中场 来拿球,我下半场的发挥可能会更好些。今天我很想表扬我们执行战术的纪律性,我们的防守做的很好,队型也保持的很好,如果全队能形成一个整体,我的体能肯定没问题。

  记者:本赛季,绿城走的并不平坦,尤其是赛季初,球队遭遇很大困难,现在球队逐步走上正轨,赢球也变得相对容易,如何看待这种变化?

  拉米雷斯:那时候我们确实存在一个磨合的问题,大家之间的沟通和默契非常不够,很多时候大家是站着在踢球,全队根本没有动起来。不过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好起来的,因为我 们的人员配置在那里,事实证明我们完全可以踢好比赛。

  记者:上赛季穿走了“金靴”,这个赛季你给自己定了什么目标?

  拉米雷斯:前锋的工作就是努力进球,我当然还想再穿一次“金靴”,不过我更看重的是球队的胜利,我希望最后我们的队伍能进入前六。

  记者:你的队友萨比勇正在努力备战着世界杯,你对萨比勇和洪都拉斯国家队有什么祝福吗?

  拉米雷斯:无论对萨比勇还是洪都拉斯国家队,我都充满感情,我祝福他们能在世界杯上走很长的路,最起码,他们能打入16强,能踢淘汰赛阶段的比赛。我们所在的这个组并不 是太强大,除了西班牙,我们完全与瑞士和智利间有得一争。(李坤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拉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