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金贵聊天:申花现在有种劣根性 他得不到便要毁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离开半辈子为之奋斗的上海申花,在风雨飘摇之时转投与申花不睦,且当时还未确定获得中超资格的杭州绿城,这也许是吴金贵足球生涯中最艰难的选择。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后,吴金贵的球队终于走出了低谷,这个追求精致的上海男人也踏出了在异乡正名的第一步。北京时间5月25日14时,杭州绿城队主帅吴金贵做客新浪体育,畅聊带领申花与绿城两支球队的酸甜苦辣,与网友交流展望即将开始的世界杯盛宴。

  主持人李欣:其实提到杜威的转会,好像可以牵扯到跟申花队的很多东西,不知道吴指导好不好讲,您跟申花队的渊源非常深,对杜威的打法非常熟悉,所以吸引他到绿城队来。什么原因造成绿城跟申花好象有点那么不愉快?

  吴金贵:应该说我在申花的时候,跟绿城也没什么恩恩怨怨,绿城当时是一个中甲的球队,跟申花没什么。申花在中超里,在中国联赛里有一定的历史,换了几任的投资者。

  主持人李欣:老板换了好几茬。

  吴金贵:出现了一些不协调的情况,跟其它俱乐部之间。总之大的矛盾也没有,但是我们有一种劣根性,我得不到的东西你也不要得到,我把他撵碎了你也不要得到,气度上面还是有点比较小。

  主持人李欣:很多具体的事情都是老板一个人说了算,一些个人色彩太浓了一些。

  吴金贵:这是大家看到的情况,一方面是处理一些事情个人色彩比较浓。另外,很多中超的俱乐部都存在这个问题,我是投资者,业务方面的事情他也要干预,比教练还内行。中国的俱乐部要改变这个现状,这是很大的一个方面。一个是急功近利。一个是很多投资者在生意上都是非常成功的,把他生意上的成功经验移植到足球场上面。当然也可以,但是专业方面、技战术上面是另外一回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吴金贵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