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两连胜重回亚冠轨道 阿里汉:少有球队能胜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20: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丰报道 利用两记世界波,泰达如愿拿下了辽小虎。更让主帅阿里·汉高兴的是,球队的排名已经从两轮前的倒数第二,攀升到了前4的位置,重回为亚冠争夺的区间,阿里·汉对此笑着表示:“我们现在有能力向外界证明自己的实力,我相信成绩会让所有人大吃一惊的。”

  泰达队这场比赛赢得并不轻松,辽小虎贯彻防守反击做得相当坚决,下半时第52分钟,杨旭带球一路狂奔后拔腿射门,皮球打在回防的何杨腿上变线进网。对于这个丢球,赛后阿里·汉依然坚持认为对手犯规在先,“杨旭有犯规的嫌疑,如今比赛赢了这个丢球也变得无所谓,否则将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打击。”

  好在泰达队随后利用两次精彩的世界波扳平了比分,尤其王新欣的破门最为精彩。比赛临近结束时,站了一整场的阿里·汉反而选择了坐下来,倒是几名中方教练显得相当激动。“最后阶段,佐里奇被罚下,我们的防守开始吃紧。这种情况下,我还是相信球队能赢,我们前几场比赛经历了领先后就丢球的情况,我觉得大家应该可以吸取教训了。”阿里·汉赛后这样表示。

  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声,让阿里·汉的脸上露出了笑容,“你们可以问三个问题。不,干脆问四个吧。哦,也许你们问的更多一些。”这番话逗得记者们笑了出来,也让他自己更加高兴。“球队今天还有缺点,本来我们预想让阵型前压,但球队没有体现出这一点。不过总体我们控制比赛场面做得很不错,我相信自己,球队也会变得越来越好。”

  凭借这两场比赛胜利,阿里·汉不仅赢得了外界的认可,更让球队上下心悦诚服。这场比赛,阿里·汉下半时换上了攻击手于大宝,但他的位置却出现在了边后卫位置。这样一招换人让球队有些意外,不过很快于大宝就用攻防兼顾的表现赢得了球迷的欢呼。“一般教练恐怕不敢这么大胆用兵。”让球队更加高兴的是,泰达队到目前为止只输了一场比赛,阿里·汉对此这样表示:“也许平局太多,意味着我们无法获取更多分数。但好消息是,我们到目前为止只输了一场比赛而已,这至少证明很少有球队能够战胜我们,这肯定会给球员们带来很强的自信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